竞技风暴

中邦期待用胜利告别 “移情别恋”不爱冠军爱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2:15 《足球》报

  记者裴力珠海报道本周六与厦门蓝狮的比赛对于珠海中邦而言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中邦队征战中甲的收官之战,也是中邦队在这个城市的最后一场比赛。告别之际,很多队员对珠海恋恋不舍。

  尽管武汉队在积分榜上以一分的优势占据榜首,但是中邦并没有完全丧失夺取中甲联赛冠军的希望。不过,对于这个冠军,目前中邦上下并不是非常看重。他们现在已经把重 心完全转移到下赛季的中超备战上来。除了日常的训练之外,马良行和范志毅最近忙于考察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轻球员,希望从中发现好苗子,为中邦队增添新鲜血液。最近两天,来自广西甲天下队和新加坡新麒队的20多名年轻队员在中邦试训,其中新麒队的很多队员都曾经征战过新加坡联赛,一名叫李本舰的队员还曾经入选过中青队。甲天下队中的一名中后卫引起了范志毅的兴趣,一场教学赛结束后,他还专门把这名队员叫到自己旁边比身高。不过,在来珠海之前,这批队员已经一个月没有正常训练了,入选的队员很可能将组成中邦的预备队。

  另外,目前中邦队的几名外援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的出路做打算。据了解,马良行有意留下本赛季冲超的功臣前锋迪迪尔。至于班宁则很可能在滞留珠海做完痔疮手术之后,返回大连,听从实德的下一步安排。

  助理教练范志毅表示,在珠海的最后一场联赛,球队肯定会全力争取胜利。“倒也不是为了争夺联赛冠军,主要是希望能够为珠海球迷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我们能够成功冲超,绝对离不开球迷的支持。”不过,范志毅也并不否认,在冲超成功之后,球队的士气有所松懈,“这也是非常自然的事情。我们已经冲超成功,拿不拿这个冠军都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区别。当然能够拿冠军最好。”谈到蓝狮队,范志毅表示,他们实力很强,已经连续15轮不败,“照这样打下去,明年很有希望冲上来的。”

  因为是中邦队的告别赛,俱乐部头头脑脑都将到场,其中包括老板卫平和一些俱乐部预备班子的成员。而主教练马良行23日也已经返回珠海,亲自督战与蓝狮的比赛。本场比赛之后,球队将就地解散。管理层处理完善后事宜也将返回上海。考虑到与珠海方面的良好关系,打完比赛的周六晚上,中邦还将举行庆功会,答谢方方面面人士对球队的支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