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主宰三支球队生死 足协派出最强打假组盯关键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0:22 现代金报

  打东城坚决死磕

  因为东莞东城一句“打国力7:0不是没有可能!”的戏言,导致中国足协派出史上最强的打假小组亲赴宁波监督国力对东城的这场“有关中甲保级的生死战。”一位前来宁波的足协官员在昨天表示:“这是中国足协第一次派出这么庞大的监督小组监督一场比赛。我们的目的就是监督这场比赛不要出现假球现象。”足协“君临门下”,老总王珀火速招回主 力守门员李洋、主力右后卫周皓罡、主力后腰王振兴以及三名外援6员大将增援比赛。

  国力主宰三支球队生死

  目前,东莞东城积27分,净胜球为-20(36/56);大连长波积29分,净胜球-13(22/35);湖南湘军积30分,净胜球-17(34/51)。中甲最后一轮,湖南湘军VS大连长波、宁波国力VS东莞东城的两场比赛将决定谁是最后一支告别中甲的球队。假设湖南湘军VS大连长波出现平局,而东城7:0大比分胜国力,那么东城将补足和大连长波之间的净胜球差距(7个净胜球),依靠总进球数成功保级;假设湖南湘军输给大连长波,东城只需3球以上胜出国力也可保级。从以上的分析可以看出,明天14:00和东莞东城的比赛,国力主宰着三支球队的生死大权。

  “我们用技术体能玩死东城”

  “国力对东城没有感情可言,相反还有仇。”国力一名主力愤愤不平地说。

  国力和东城结下梁子一事,还要追溯到半年前,当时国力客场挑战东城,不料却受了一肚子窝囊气:比赛充满火药味,国力王存、黄磊红牌被罚下,王长庆、王振兴、周皓罡3名球员被东城踢伤。虽然国力2:0扳倒东城,但却难消怨气。

  昨日下午的训练,虽然国力只来了10名球员,但是训练中球员经常脱口而出:“用技术玩死东城,用体能跑死东城。”

  今天凌晨,李洋、周皓罡、王振兴三人将从北京到达宁波;今天中午,老总王珀将带着国力三杆洋枪雷纳托·金、雷纳托、克劳蒂奥增援宁波。昨晚记者联系上了王珀,对方是一通豪言壮语:“7:0?3名外援加3名老队员这样的气势东城能打我们7:0吗?明天的比赛只能赢,不许输。谁敢消极对待比赛我不会放过他!”

  国力不敢重蹈覆辙

  2001年“甲B五鼠”的案子大家记忆犹新。在那次事件中,五家俱乐部大部分上场球员遭到足协的停赛处罚,其中也包括在比赛最后阶段上场仅仅打了2分钟的球员。明天,国力一旦主场大比分输给东城,如果足协监督小组查出是“问题球”的话,那么处罚肯定不比2001年轻。昨天,有国力队员极其担心地对记者表示:“这场球是只能死拼了,输了我们怎么都无法交代。”

  不过,王珀的几个电话就叫回一批主力队员,这无疑给小队员打了一针镇定剂。只要明天的比赛正常发挥,依照国力的实力,拿下东城应在情理之中。见习记者 周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