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乡告别赛为争第七 河南建业要用胜利完美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河南建业红丝带足球队将坐镇新乡体育中心,主场迎战目前联赛排名第七的浙江绿城队。由于本轮比赛为中甲联赛的收官之战,并且05赛季建业主场目前尚未最后确定,因而本场比赛将有可能再次成为建业足球离开新乡的告别赛。

  三年前的2001赛季,同样是在新乡,河南建业最后一个主场迎战的对手同样是浙江绿城。当时建业队利用外援前锋亿万下半场的点球机会1-1战平了当时冲A未果的绿城队。后 来河南建业主场移师洛阳,本场比赛也就成为了建业足球离开新乡的告别赛。而三年后的今天,建业足球又走到了这个十字路口,是走还是留俱乐部目前还尚未最后明确。

  对手浙江绿城队,目前联赛积45分,排名第七,而河南建业以3分之差屈居第八,但目前建业队的净胜球数比绿城多一个,因此本场比赛河南建业只要取胜绿城,就能稳居联赛第七名的位置。

  对此建业队的全体队员表示:周六要全力以赴,争取联赛的最好成绩,用胜利回报球迷一年来对建业足球的支持。

  另外据悉,为了给客场作战的绿城队以支持,本次绿城足球俱乐部也组织了100余人的球迷远征团赶赴新乡,为浙江绿城队呐喊助威!

  河南建业红丝带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开球时间为27日14:00,欢迎广大球迷朋友届时前往新乡体育中心观看。

  (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