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健球员又空等了一天 睡觉前都后悔被甜言蜜语骗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13:2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柳宸深圳报道 24日,深圳科健队队员一早就起来,将所有的材料都整理妥当,他们在等待深圳市劳动监察部门的工作人员到访,同时也在等候来自深圳市体育局方面的消息。但直到深夜,任何利好消息都没有等到。队员们睡觉前都在后悔被一些“甜言蜜语”给骗了,导致他们放弃了24日到深圳市政府请愿的决定。

  科健队队员原计划在23日下午就前往市政府进行游行和请愿,但被教练组及时制止 。不过,在队员们的要求下,一名助理教练和两名球员代表将相关材料递交到了深圳市信访办和深圳市劳动局。当时,劳动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劳动监察部门将会在24日前往球队收集相关资料,如果调解不成可以提出仲裁。同时,科健队亦向市体育局递交了相关材料。体育局官员当时透露,主管体育的深圳副市长将在24日到深圳市体育场向深圳健力宝队补发去年的奖金。到时,体育局方面会将科健队的情况向市长反映。听到这些承诺,队员们相当兴奋,认为被拖欠的工资有指望了。于是,23日深夜临时决定放弃24日的请愿计划。

  记者24日中午在科健队的沙井基地看到,“生活难维持,还我血汗钱”、“科健还钱!我们愿为足球奉献青春,谁能够保障我们的生活”两副巨大标语已经被收回,取而代之的是一条庆祝当地一业余球队获得比赛冠军的横幅。一名队员透露:“劳动局和体育局都答应我们了,我们再挂那东西有点不大好。而且他们今天又会来人,所以我们干脆收回了那些东西。”

  在深圳健力宝队与上海申花队的赛前,深圳一位副市长的确在现场给健力宝队颁发了上赛季的奖金。但在沙井基地的科健队员直到深夜都没有等到丝毫回音。对于这样的一个局面,这帮小伙子都非常气愤但又很无奈:“谁叫我们这么容易相信人?”由于本周六仍有本年度最后一场中甲联赛,不敢罢赛的科健队员只好将继续抗争的计划放在联赛结束后的下周。

  由于俱乐部无法再从自身难保的科健公司再获取一分钱,因此就算最终劳动仲裁强制俱乐部支付工资,被拖欠的工资也无法得到足够的赔偿。如果俱乐部届时申请破产,队员和教练很有可能两手空空。

  记者24日晚得到最新消息:据说俱乐部转让工作有了最新进展,最快将在下周初有初步定论。但新东家是谁,教练和队员目前都毫不知情,而俱乐部相关人士也都三缄其口。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西安安馨园的确曾与俱乐部谈过,但直到现在都没有太多的进展,估计悬了,而且队员和教练包括整个俱乐部都不愿意转往西安。”

  俱乐部转让有了新进展的消息,并没有让科健队员们兴奋起来:“我们已经被这样的传言,包括来自俱乐部所谓利好消息骗得麻木了。只要协议一天没签,工资和奖金一天没发,我们都不相信这是真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