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正与科健密谈转会事宜 欲借壳重返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4:10 《足球》报

  特约记者曾海报道23日晚,记者得到可靠消息,刚降级的西安安馨园正紧锣密鼓地与深圳科健洽谈球队转让事宜,西安方面接手的原则是全面接手科健的一队和二队,并借中甲的壳重返中甲赛场。据说,23日双方已经互传合同文本,进入了实质操作的阶段。23日晚记者致电安馨园老总冯军政得到的答复是:确实接触过,但是暂时还不好细说。

  俱乐部拖欠了500万元

  如果安馨园能够接手,对于饱受欠薪之苦的科健队员来说则是一个天大的福音。去年俱乐部就欠了球队工资、奖金大约300万元,当时队员也准备采取一些极端行动,但是后来在教练组的极力阻止下才暂时按了下来。在俱乐部搬到深圳后,去年所欠的300多万最终不了了之,因此队员年初对今年的“钱景”并没有过于乐观,为了保证俱乐部能够给得起不至于拖欠,球队在与俱乐部签约的时候只要求了胜一场10万元、平一场5万元的中甲最低标准的奖金数额,但是,就是这么低的奖金也照样被拖欠,俱乐部至今已经拖欠了球队100多万元的奖金。在工资上,俱乐部也是欠两个月发一个月,队员只能维持最低的生活标准,至今俱乐部一共拖欠了球队5个月的工资,加上外援被拖欠的工资和全队100多万的奖金,目前俱乐部已经拖欠了球队500万元。

  债主把私人用品也扣下

  由于郝建学目前已经无心再继续搞足球,科健队在本赛季结束后肯定会被转卖,因此各方面都在追讨欠账。球队入住的基地由于拖欠了场地费和水电费,已经扣下了俱乐部的一辆东南车,现在球队的大巴连基地都不敢开回去,怕一开进去就被债主把车扣下。同时,基地因为实在收不到钱,也十分着急上火,连队员自己掏钱购买的自行车、冰箱、彩电等东西都一律不允许往外搬。球队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早已军心涣散,队员都担心如果俱乐部再不给钱的话,等联赛结束后队员讨债无门,因此队员都在策划本周最后一场联赛开始前一定要想办法拿到自己的血汗钱。

  教练组四人已走了俩

  在这样的窘境下,教练组也早已分崩离析。教练也与队员一起被拖欠着工资奖金,每个教练被拖欠的数额都达到了几十万元,助理教练董礼强早已经离开,领队兼教练李军也回到了云南加盟丽江东巴队,目前只有王宝山和牛鸿利在苦苦支撑。

  据悉,安馨园虽然愿意接手深圳科健队,但是开出的价格并不高,不足以平衡所欠的各种费用。至于球队的去向问题,主教练王宝山日前曾经表示过,这支球队是典型的广东风格,离开广东的话就太可惜了。但是在巨大的财政压力面前,无论是俱乐部还是队员,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