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倒数第二轮 榜首两强双双客场战平冠军难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1:2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 昨天下午,中甲联赛进行了倒数第二轮的角逐,榜首两强双双在客场被逼平。另外,东莞东城主场击败湖南湘军,重燃一线保级希望。这样,夺冠和保级的最后悬念都保留在了下一轮。

  领头羊武汉黄鹤楼本轮作客深圳,结果他们受到了对手的强有力挑战,90分钟内,两队战成了0∶0。不过,排名第二的珠海中邦队并没有抓住这一机会重返榜首,他们在客场 遭遇保级球队成都五牛。由于已经完成了冲超的任务,马良行派上了多名替补队员,上半时,他们就被保级心切的五牛2∶0领先,下半场,双方掀起了进球狂潮,先是珠海队把比分反超为3∶2,接着客队被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张朝松亲自主罚得手将比分再次改写,最终,双方战成了3:3平。凭借这场宝贵的平局,成都五牛队以31分保级成功,冠军的悬念也被推迟到了最后一轮。第34轮,武汉队和珠海队都是主场作战,武汉队夺冠的形势更为乐观一些,因为他们的对手是实力一般的南京有有,而珠海面对的是最近上升势头猛烈的厦门队。后者在本轮的比赛中1∶0击败了广州日之泉中一队,不光送给对手一个7轮不胜,还取而代之成为联赛老三。

  保级军团中,安馨园已经降级,大连长波本轮轮空,东莞东城在主场2∶0击败湖南湘军,重燃保级的希望。最后一轮,湖南湘军将和大连长波火并,只要东莞东城在和输球当送礼的国力队的比赛中取胜,保级还有希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