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洛斯在遗憾中说再见:本想用一场胜利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甲第33轮联赛中,安馨园队在主场1:3负于建业队。赛后安馨园队主教练卡洛斯非常遗憾地说:“我原本是想用一场胜利向球迷告别,可惜今天非常遗憾。”

  卡洛斯表示,在今年的联赛中球迷给了安馨园很大的支持,“即使是我们已经提前降级了,但是让我欣慰的是,我今天在球场上还是看到了如此多的球迷到现场为我们球队加 油。”对于这场比赛的失利,卡洛斯分析认为,建业队利用了一次定位球的机会进了一个球,后来我们人数占据了优势,并改变了战术打法,希望他们想怎么射门就怎么射门,但是安馨园再次犯了老毛病,我们以多打少的时候总是不会进球,连点球也不进。我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和球迷告别,但是事情并不是你想什么就能得到什么,足球就更是这样。卡洛斯高度赞扬了建业队,他认为在安馨园比分落后的时候,建业队很好地抓住了安馨园队的弱点,非常出色地打了两次快速反击,并都得分了。

  对于未来,卡洛斯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继续留在陕西,但是现在球队降级了,自己也非常的遗憾,如果安馨园明年能继续打中甲,他希望自己还能带队,“那时候我会重起炉灶,而且现在安馨园队不少队员都能继续留在队中,当然那时候我会全力提高球队的能力,而不至于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做事情应当全面做好,而不是来修,我来这半年,事实上就是在给球队做修补工作。”

  建业队主教练殷立华赞扬了安馨园的拼搏精神,“安馨园队尽管已经降级了,但是他们的斗志还在,在今天的比赛中给我们的后防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三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