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直击-安馨园主场绝唱负建业 挥泪告别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甲第33轮联赛中,安馨园队在主场1:3负于建业队,由于球队已经提前降级,而且这也是他们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近万名球迷在球场高唱“心若在,梦就在……重头再来”的歌曲期待安馨园重新崛起。安馨园球员比赛结束后悲伤不已,绕场一周,举着“安馨园感谢陕西球迷的支持,希望明年重新再来”的横幅向球迷告别,并纷纷忍不住伤心地流下了眼泪。

  一年前,安馨园同样激动地流下了热泪,但是那次他们流泪是因为球队终于冲入了中甲,但是短短一年的时间,他们再次回到了起点,无论球员还是球迷都更像是做了一场梦。昨天,安馨园在最后一个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为了答谢球迷,安馨园俱乐部在球场外免费发放球票让球迷观看比赛。陕西的球迷显然对这支球队付出了太多的感情,比赛中将近有1万人到现场为主队加油。球场上彩旗飘扬,安馨园球迷还打出了“2004我们荣辱于共,2005我们期盼再战中甲”的横幅,在主场绝唱中为球队加油。安馨园懂事长冯军弟也亲自到现场为球队加油。

  比赛开始后,建业队因为实力占优在场面上占据了一定的主动。建业原本在第15分钟就有可能进球,可惜建业的射门被回防的前锋奥兰多挡了出来。第18分钟,建业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他们通过简单的战术配合由王寿伟攻入一球。0:1,主场落后的安馨园开始反扑,第43分钟,建业队王宇景因为连得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下半场易边再战,安馨园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加强了进攻,第50分钟,奥兰多在进攻中被建业队在禁区内推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可惜奥兰多的点球罚得既缺乏角度,也缺乏力度,被建业队守门员奋勇扑出。该球未进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安馨园的士气。随后,安馨园队继续强化攻势,但是多次创造了得分机会却没能攻破对手大门。本场比赛的最后阶段进入高潮,建业队利用安馨园全面压上连续打了两次反击,第88分钟和第89分钟,金海波和宋崎再进两球,比分改写为3:0。补时阶段,奥兰多门前射门,建业队后卫赵鹏却挡进自家大门。比赛最终改写为3:1。

  比赛尽管以失败而告终,但是球迷却依然热情地唱起了动人的歌声,他们期待着安馨园能重头再来。比赛结束后,安馨园全体队员自发向球迷进行了感谢和告别。卡洛斯带领球员拉着“安馨园感谢陕西球迷的支持,希望明年重新再来”的横幅向球迷答谢,有球迷甚至从看台上跑下来索要球员的签名和队服,张珑、牛毅等安馨园的功臣的球衣都被球迷哄抢。卡洛斯强忍着眼泪微笑着向球迷鼓掌,而大部分队员却早已经泪流满面了。

  安馨园降级了,安馨园也输掉了比赛,但是今天下午的咸阳主场,卡洛斯和安馨园的战士却更像是英雄。

  (三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