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总经理走进校园 感谢“建院拉拉队”倾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8日2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提起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可能很多人还有些陌生,可是一提起大名鼎鼎的“建院绿城足球拉拉队”,很多到过黄龙体育中心的人都会留下深刻的印象,张扬的激情,舞动的青春,已经成为绿城主场一道靓丽的风景。

  趁着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开幕之际,绿城足球第一次走进了钱塘江畔这片青春悸动的土地。昨晚,绿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沈强,建院院长丁夏君等嘉宾和 建院师生济济一堂,共话绿城足球以及中国足球美好的明天。师生们颇具专业水准的提问以及嘉宾们诙谐风趣的回答,将现场的气氛调动的一团热烈。

  对于绿城来说,“建院绿城足球拉拉队”是他们苦心经营的一片绿荫,“在目前中国足球跌入新的历史低谷之时,鞥在现场还能看到如此率真的支持者,作为足球人,我能说的只是感谢。”沈强动情地话语让现场达到高潮。

  每次绿城主场比赛,对于建院的很多师生来说,就像是个节日,学生们敲锣打鼓,自发聚集到礼堂前,等待前去黄龙体育中心的大巴,更为让人感动的是,每次接送500多名拉拉队员的5辆大巴,其承包费用全部由学校和学生自己来承担。

  据记者了解,建院学生之所以队足球怀有一种特殊的情节,还他他们的那位丁院长的个人情感密不可分,丁院长酷爱足球,读书时还是校队的一员,就他的亲身经列而言,校园足球是校园文化健身的相当重要的一部分,对于凝聚师生感情,丰富和繁荣校园精神文明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黄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