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建业主场不败纪录被破 中甲联赛只剩一个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15:46 大河报

  本报讯 上周六,中甲完成第32轮的比赛,已经攒够冲超积分的武汉黄鹤楼以2∶1战胜浙江绿城,重新夺回联赛第一的宝座,压倒另一个积分达标的球队珠海中邦。而西安安馨园本轮0∶1负于江苏舜天,与倒数第三名大连长波的分差达到7分,宣告提前降级。至此,在中甲只剩最后两轮的时候,悬念只剩一个:还有谁下赛季将回到乙级联赛中去?

  竞争最后一个降级名额的有三个队:东莞东城、湖南湘军、大连长波,三队目前积 分分别为:24、30、29。东莞东城还剩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湖南湘军、国力,湖南湘军也剩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东莞东城、大连长波,大连长波只剩一场比赛,就是与湖南湘军的比赛。三队中,东莞东城形势最为凶险,必须连胜两场比赛,第一场比赛碰的就是急于拿分突围的湖南湘军。而湖南湘军最后两场比赛只需拿一分即可上岸,大连长波只要在最后时刻战胜湖南湘军就可保级。

  与榜首之争的激烈、保级之争的惨烈相反的是某些中游球队的停滞不前。比如1∶2不敌湖南湘军的青岛海利丰,1∶2不敌南京有有的国力,1∶2不敌厦门蓝狮的河南建业。河南建业继上一轮平局被嘘之后,本轮终于金身不保,主场第一次败北。他们的对手是从未在河南赢球的厦门蓝狮。本来建业有一个不错的形势,下半场第15分钟,建业队连续获得角球,第二次角球开出后,球发到前点,王寿伟前点后蹭,后点的薛飞将球打入。但丢球后的厦门队开始疯狂反扑,第33分钟由替补上场的19号魏惠平在混乱中打入一球将比分扳平。第39分钟时,厦门队队员在建业队禁区前沿直接将球传到门前,9号图穆射门被建业队员挡出,又是魏惠平补射将球打进。这一失利终结了建业主场不败的神话,而续写了厦门蓝狮14轮不败的神话。

  联赛还剩两轮,场外的新闻恐怕又要多起来了,西安安馨园输给江苏舜天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陕西足球教父卡洛斯炮轰有些球队靠人民币赢球已经是一个兆头,当此乱局,中国足协是否做好了安全收官的准备? (记者 马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