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廖萨终报仇击倒安馨园 保级恩怨终了卡洛斯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3:2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舜天队主帅廖萨赛后聊发少年狂,满脸笑容地说终于向老对手卡洛斯报了5年前的仇。

  廖萨:终于报了五年前的仇

  比赛结束后,廖萨一脸严肃地首先走进新闻发布会室,记者们回头一看,第一眼都 把廖萨当成了安馨园队主帅卡洛斯,因为两人都是瘦长脸,都是一副长长的尖鼻子,确实十分相像,于是记者们都笑了起来。廖萨有些不解,询问过翻译得知记者们的议论之后廖萨也笑了起来,于是廖萨主动谈起了两人的恩怨。

  廖萨说:“我和卡洛斯2000年时就认识了,2000年甲B联赛,如果不是我们输给国力队,那年我们就是第二名,那么当年我们就应该冲上甲A了。”刚刚说完卡洛斯也来到新闻发布室。廖萨带着胜利者的微笑主动和老仇人握手。显然廖萨对和卡洛斯之间的恩怨越谈越有兴致,他又继续说了起来:“5年以前,我们和国力队的比赛那天还是我的生日,可是我的老朋友卡洛斯并没有在我生日那天带给我快乐的生日礼物,他没有让我们冲上甲A,没有让我开心,有意思的是5年之后,我们又胜了卡洛斯带领的安馨园队,也没有让他们继续留在中甲,这让我非常高兴。”廖萨说得非常兴奋,不时笑着看看卡洛斯,卡洛斯先还报以笑容,可是当翻译把廖萨说的话告诉卡洛斯后,卡洛斯笑容立刻尴尬地停止在脸上。

  卡洛斯:总是有对手做工作

  输掉了这场关键战役,安馨园队已经降级。卡洛斯赛后一脸无奈地说:“在打武汉队前我们认为我们能获胜,这场比赛前我们也以为能获胜,但是都没有胜。输掉这场比赛,对保级我们已经绝望了。相信大家都知道,总会有我们的对手给第三方钱,让他们来猛打我们,来使他们的球队获益,这在中国足坛已司空见惯,这样做让我们对手很便宜地拿到了本不该拿到的分。他们不是通过努力来获得的,仅仅是因为付出了一些人民币。”卡洛斯说完一脸苦笑,随后他说:“保级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我们提高了水平,现在保级已经肯定是不可能的了。”

  南京日报记者 庄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