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4中甲联赛接近尾声 广州日之泉遭遇六连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10:5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又是平局!广州日之泉中一队昨天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的中甲联赛第32轮赛事中,以2比2战平成都五牛队,迎来6连平。而东莞东城队在客场同样以2比2战平大连长波队后,保级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性了。

  昨日战罢,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只剩下2轮。在武汉黄鹤楼队和珠海中邦队提前冲超后,降级队伍也渐渐浮出水面。西安安馨园队积22分已铁定降级,而东莞东城队在本轮战平之 后积24分,比倒数第3名大连长波队少5分和9个净胜球。以东莞东城队的实力而言,要在剩余两轮比赛取得全胜已属不易,要追上净胜球的差距更是难上加难。如无意外发生,东莞东城队下个赛季将降入乙级。

  昨天的比赛广州队一直占据着场上主动,不过由于比赛的胜负关系到成都五牛队保级,因此成都五牛队也打得十分卖力。第14分钟,广州队戴宪荣和梁敬文配合失误,成都队王威推射破网,为客队先拔头筹。第27分钟,广州队由黎志星小禁区内抢点推射破网,将比分扳平。2分钟后,黎志星妙传给了萨米尔,后者转身抽射破网,主队将比分反超。第67分钟,成都队由王威在禁区内一记大力抽射破网,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2比2。

  陆兴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