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廖萨“复仇”成功 舜天主场获胜打碎安馨园保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中甲联赛进行第32场比赛,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队在五台山体育场1比0击败西安安馨园。第80分钟,谢尔盖成为舜天最大功臣。

  这场比赛也是廖萨对卡洛斯的“复仇”之战,2000年,舜天队对阵陕西国力告负,当年冲A泡汤;而今天,西安队唯一保级的希望也随之破灭。赛后,两教头相惜不已。

  比赛前,廖萨顶住压力派上年轻队员,曹睿、周胜虎和李毅等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由于南京最近阴雨连绵,五台山体育场积水成片,严重影响了比赛的连续性,两队只好用高空球进攻。不过,比赛中精彩场面连续不断。

  第7分钟,舜天队就对西安大门大轰一次,不过皮球击中横梁。尽管在场面上舜天队占据优势,但西安队却又几次机会让舜天惊吓不已。第25分钟,西安队获得一个位置正中的任意球,皮球直挂上角,表现稳定的汤峻用一个精彩的 扑救化险为夷。第35分钟,舜天队进攻到门前,西安后卫顶出,正在左侧游弋的曹睿接球后向中路趟去,并突然远射,皮球直吊上角,不过稍微偏出,西安队逃过一劫。第44分钟,舜天队出现失误,西安趁势反击,舜天门前混乱,汤峻出击忘记大门,所幸后卫即使解围。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

  易边后,第57分钟,谢尔盖替换表现不佳的桑托斯上场。舜天队进攻有所改善,尤其是曹睿在左侧的助攻给西安队不少压力。第60分钟,吉尔伯特传球给门前的曹睿,可惜场地过滑,后者没有碰到皮球。第63分钟,西安队守门员出击,面对空门,吉尔伯特操之过急,皮球偏出底线。这一段时间,舜天队依然占据主动。第70分钟,西安队获得30码外任意球,皮球再次向上角飞去,不过汤峻再次扑出。第80分钟,多次进攻无果的舜天队终于抓住一次机会。舜天任意球发出,门前的吉尔伯特接球后转身塞给跟进的谢尔盖,后者推射入网,场上比分改为1比0。第38分钟西安队员背后飞铲王杰,顿时双方发生争执,裁判员即使制止了混乱。

  补时阶段,西安守门员丢弃大门跑到右侧接球,一旁的吉尔伯特趁机断下,不过中路的舜天队员面对空门没有打进。最后舜天1比0取胜西安安馨园。

  廖萨赛后表示,“派年轻队员上场有很大的压力,如果输球,肯定会有人认为我们在打假球,幸好,我们赢了。年轻队员表现非常精彩。”而卡洛斯却对中国足球的现状给予了抨击,“损害一支球队利益,利用人民币赢球在中国联赛太司空见惯了。”

  江苏舜天首发:曹睿,崔宏俊,闵劲,魏大勇,吉尔伯特,桑托斯,王杰,汤峻,过玉宾,李毅,周胜虎。

  西安安馨园首发:吴凡,刘一男,张龙,胡志强,王欣伟,李龙,哈麒,尹宝剑,奥兰多,勾鹏,刘冲。

  (楚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