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直击-蓝狮最后关头上演大逆转 创造厦足新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里,客场作战的厦门蓝狮在0:1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最后关头大逆转,依靠魏惠平的两粒进球,在客场2:1战胜河南建业,保持了连续14场不败的骄人记录,也打破了厦足历史上13场不败的战绩。

  客场作战,高洪波摆出了以防守为主的首发阵容,阿里和图穆首发出场,而把图穆做为突前前锋放在前面,力图在中场压过对手。比赛开始,双方以对攻开场。前五分钟,厦 门队用长传冲调给建业门前制造几次险情。后边的比赛中,建业队逐渐适应了对方的打法,第六分钟左右,7号刘翔在对方禁区前沿过人后一脚有威胁的射门,由于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3分钟,17号李昭楠在对方禁区右边得球后斜传禁区,包抄上来的奥伟在离对方球门两米的地方一脚推射,被倒下的门将将球挡出底线。在随后的比赛中,建业队加强了中场的拼抢,厦门队也开始失误增多,门前频频被建业队员围攻,但锋线的薄弱并没有让建业队抓住机会。在上半场占有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建业队没有取得进球。遗憾的以0比0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些调整。厦门队在下半场开场后还是没能找到比赛的节奏,图穆一个人在前面孤掌难鸣,常常不得不回撤拿球,导致厦门队场面上十分被动。而这段期间,河南队攻势十分猛,在凌厉的狂攻下,河南队终于获得了破门的机会。第60分钟,河南队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前点后蹭,埋伏的薛飞把球顶进了戚晓光把守的大门。

  1球落后后的厦门队也大举反扑,相继换上了进攻队员加强前场的攻击力。这一换人也立即奏效。第78分钟,厦门队同样获得了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被顶出禁区 , 厦门队抢到外点将球顶回19号魏惠平抢在车向前之前将球顶入,厦门队将比分扳平, 扳平比分后的厦门队士气大振, 第81分钟,还是19号魏惠平和图穆做了个配合,魏惠平在禁区内射门得分,将比分改为2:1。

  连丢两球的河南建业队尽管最后关头也大举反击,可惜都没把握住机会比赛到最后关头,图穆还打进一球,可惜裁判鸣哨在先,被宣布无效。最终厦门队客场2:1战胜了对手,取得了连续14场不败的成绩。

  (海峡竞技网专供新浪体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