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主场1-2饮恨 厦足连扳两球继续上演不败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7: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中甲联赛第32轮开赛,河南建业红丝带坐镇新乡主场迎战厦门蓝狮队。结果,建业红丝带队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方连扳两球,主场首次失利,而厦门队也继续了他们14轮不败的神话。

  建业队在上一轮主场被老冤家成都五牛队避平,致使一心想要复仇的河南球迷喊出了“假球”的声音,这也使建业队处境很尴尬,所以在赛前建业队全体上下就显示了必拿厦 门的信心。从历史上双方的交锋来看,建业队2胜5平2负,基本和对方平分秋色,但在主场对厦门的历史记录中,建业队却是三胜一平,明显占有优势。但在前锋线上由于9号薛飞的受伤,没有首发,殷立华只能让李琛作为唯一的锋线箭头。后卫线上,巴贝乌因为累计黄牌停赛,小将张培也第一次在建业得比赛中登场。

  比赛开始,双方以对攻开场。前五分钟,厦门队用长传冲调给建业门前制造几次险情。随后的比赛中,建业队逐渐适应了对方的打法,第六分钟左右,7号刘翔在对方禁区前沿过人后一脚有威胁的射门,由于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3分钟,17号李昭楠在对方禁区右边得球后斜传禁区,包抄上来的奥伟在离对方球门两米的地方一脚推射,被倒下的门将将球挡出底线。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建业队在中场拼抢也更加激烈,厦门队也开始失误增多,门前频频被建业队员围攻,但锋线的薄弱并没有让建业队抓住机会。在上半场占有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建业队没有取得进球。遗憾的以0比0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建业队仍然压着厦门队进攻,在进攻次数和控球时间都远远的高于对手,虽然在前十分钟内没有建功,但是也有多次精彩的配合。下半场第13分钟,殷立华用薛飞换下李琛,王景宇换下李昭楠,仅仅两分钟,建业队连续获得角球,第二次角球开出后,球发到前点 ,王寿伟前点后蹭,后点的薛飞将球打入。建业队一比零领先。丢球后的厦门队开始疯狂反扑,在建业队门前创造了几次机会,并在第33分钟由替补上场的19号魏惠平在混乱中打入一球将比分扳平。第39分钟左右,厦门队员在建业队禁区前沿直接将球传到门前,9号图穆射门被建业队员挡出,又是魏惠平补射将球打进,厦门队以二比一领先,落后的建业队不甘主场落败的结局,在最后阶段全队压上大举进攻,但因队员比较急噪,没有在最后时刻抓住机会,无奈的以一比二主场饮恨。

  河南建业红丝带队出场名单:1号车向前、4号赵鹏、5号苏斌、6号王寿伟、7号刘翔、8号宋琦、17号李昭楠、20号张淼、27号李琛、30号张培、32号奥伟

  厦门蓝狮队出场名单:2号杨罡、9号图穆、10号李洪洋、11号任猛、12号李鲲、14号赵铭、15号阿里、18号张天罡、20号党云飞、21号吴昆盛、22号戚晓光

  (尚华伟)

  (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