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客场挑战“准中超” 小鬼当家以不败为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5:1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武汉黄鹤楼,这支已经冲超成功的队伍,以其超强的攻击力傲然于本赛季的中甲。其两大超级外援威尔与文森特,各有22球和12球入帐,分列射手榜第1与第4。客场挑战武汉队,绝对是绿城本赛季的最大考验。

  昨天上午10:00,绿城飞抵武汉,入住港澳中心商务酒店。正赶上武汉突然降温,即使穿上棉衣,队员们还是感到有些寒冷。根据气象预报显示,13日下午3:30的比赛很可能 在雨中进行。

  绿城此战仍将以锻炼年轻人和考察可用队员为主。上轮比赛钱锋虽然表现欠佳,但俱乐部仍然给他机会,让他与曾彦联袂演出,两人都要为捍卫正印10号和9号而拼命。回到家乡,俱乐部自然会给武汉籍的沈刘曦和余顺平一个机会,让他们在家乡父老面前秀一把,沈刘曦更可以展示一回远射绝活。

  “虽然我们不会太过于在乎这场比赛的胜利,但绿城仍将与武汉队真刀真枪地较量一回。大家都想将不败纪录延续至两位数。”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本场比赛托尼三张黄牌停赛,巴哈仍因伤缺席。而武汉队文森特和达科斯塔也被禁赛到年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