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利丰因猫腻被处罚? 王守业:懒得再开口辟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8:3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国内某体育专业媒体上刊登的文章称,海利丰在上轮中甲联赛中主场0:1不敌大连长波一役有“猫腻”,并引经据典地表示,海利丰队将会为此受到处罚。对于这一传闻,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甚至已经“懒”得辟谣了。

  该文章中称,刚刚成立的中甲联赛发展小组出台一个公平竞赛中有一条规定:在最后五轮的保级比赛中,所有俱乐部不得以锻炼球队为名派年轻队员比赛,否则有可能被认定 是消极比赛,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对于这种说法,王守业表示:“要说我们与长波的比赛有问题,那么我们为什么还会在客场战胜了保级更难的东莞队呢?竞技体育就是这么残酷,球队每年都要面临重新组合的问题,我们现在不锻炼人什么时候锻炼?现在惟一比较‘难受’的可能是主教练左文清,但我已经代表俱乐部明确向他表示了,希望他不要有顾虑,新人在比赛中要大胆的用,为了今后球队的发展,我们不怕这些传言。”

  今晚,海利丰队将在客场挑战目前排名倒数第三、同样急需三分保级的湖南湘军。(许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