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谋划”痛宰蓝狮 主场用胜利回报球迷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5: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河南建业红丝带足球队将再次坐镇主场新乡体育中心,迎战目前客场战绩强劲的厦门蓝狮队。由于上轮对阵成都五牛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首次在主场听到了球迷的“假球”声,所以本场比赛建业全体队员势必要竭尽全力,用对厦门的胜利来换回球迷的支持。

  目前河南建业积39分,联赛排名第八,至今还剩余两个主场和一个客场。由于在本 周三主场对阵成都五牛的比赛中,河南建业在下半场的表现平平,面对阵容不整、曾经的老冤家五牛队频频失误,致使一心想要复仇的河南球迷喊出了“假球”的声音。正是队员们的糟糕表现,那场比赛河南建业最终0-0遗憾地被成都五牛逼平。这样深陷保级泥潭的成都五牛从容地在新乡拿走了一分,从而把自己的命运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而欲通过本场比赛志在复仇的河南球迷却因此备感郁闷和失意。

  面对主场球迷的“置疑”,河南建业的全体队员虽然感到了委屈,但同时也很坦然。赛后一位队员接受采访时说道:“没赢球大家心里都不好受,球迷喊假球的心情也可以理解”。与此同时河南建业队的队员也积极地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和球迷进行着积极的沟通,希望通过相互的交流和理解能够得到更广大河南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同时表示本周六全队肯定要全力以赴,争取用胜利来回报中原球迷的支持。面对队员们的主动和坦诚,作为建业足球最忠实的追随者---建业红魔球迷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建业红魔和更多河南球迷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建业队,支持目前还处于困境中的河南足球。同时希望河南建业全体队员能够在本周六取得胜利,为中原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

  河南建业与厦门蓝狮的比赛开球时间为11月13日15:00,欢迎广大的河南球迷届时前往新乡体育中心为建业足球呐喊助威!

  (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