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志毅飞脚踹向小将 执行主帅初体验引发嘘声一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1:44 《足球》报

  特约记者朝辉珠海报道 本轮珠海中邦主场迎战广州日之泉中一队,中邦主教练马良行留在上海,范志毅以执行主教练的身份第一次在珠海主场全权指挥比赛。不过,范主教练这回遭到了现场球迷的一片嘘声——倒不是中邦在主场1比1战平广州中一队,而是因为球迷不满范志毅在众目睽睽之下飞脚踹向中邦的中场球员刘全德。

  由于上一场比赛范志毅的主帅处子作在河南演砸了,所以本场比赛改穿一身灰色西 装的范主帅力图以胜利体面地离开珠海。比赛进行到第34分钟,本场比赛表现不错的刘全德开出一个角球,外援迪迪尔头球攻门,中邦一球领先,取得了一个很好开局。但没想到下半场比赛开始后风云突变,广州中一发起了疯狂的反攻,珠海中邦忙得有点喘不过气来,第52分钟,广州前锋温小明接罗勇的一个过顶传球,反越位打空门把比分扳平。

  1比1战平之后,双方火药味渐浓。第70分钟,温小明在禁区内与珠海中邦队守门员董雷发生身体接触,董雷倒地不起。温小明自知动作过大,前去拍拍董雷致歉。刘全德看到温小明的动作过大后一时冲动,冲上前去从背后用手推了一下温小明的后脑,双方其他球员见状马上围了过来,场面一时失控。主裁判冯文强果断地向刘全德亮出黄牌,刘全德有点不服,尽管被队友推开了,但仍想与裁判争论一番。这个时候,范志毅急冲冲地从场边冲到刘全德身边,先是用手压着刘全德的头猛地往下一按,嘴里念念有词。这下,刘全德不敢造次了,转身低头走开,不再和广州队球员计较。不过这时刘全德嘴里仍有不服,范志毅更急了,抬起脚狠狠地踢向转身而去的刘全德,幸好两人间的距离有点远,范志毅这一脚没有踢结实,否则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情况。

  两分钟后,范志毅用李刚换下了刘全德。其实,在第二轮中邦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队时,刘全德便因为不服裁判判罚,在场上当众被范志毅呵斥。而10日晚在珠海,看到范志毅当众飞脚教训自己手下的队员,现场2万多球迷顿时嘘声一片。比赛结束后,当广州队主帅麦超来到新闻发布会时,范志毅还在休息室里大动肝火。“对不起,迟到了,我在休息室里训这帮小子。”迟到了的范志毅怒气未消,走到发布会厅时连声道歉,“这本来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双方都没有压力,在离开珠海前我们应该留下一个好印象。但我今天对他们(中邦球员)的作风极不满意,今天为什么会引起这样的不快呢?虽然冲超了,但他们的职业水平太差了,没有风度。太差劲了,都是广东的球队,我们有必要这样吗?”

  当记者问范志毅当时为什么会出脚时,他直言是被气的:“谁都知道温小明不是故意踢董雷的,只是无意当中鞋子挂了一下,主裁是不会判的,所以刘全德上去冲撞温小明是不会受到同情的,我是恨他们没有比赛经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