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鹤楼晋级即将说再见 广州日之泉冲超待明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7: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珠海11月10日电 (特派记者李斌)今天晚上,广州日之泉中一在珠海体育中心客场挑战珠海中邦。珠海中邦本赛季已经提前冲上了中超联赛,广州日之泉中一在冲击中超无望的情况下也基本锁定了联赛第3名的位置,两支无欲无求的球队在比赛中的碰撞也没有往常“广东德比”的精彩,可是却吸引了将近万名观众的到来。在主席台一边的观众席上,有球迷甚至打出了“中邦,明年别走”的横幅,也道出了如此之多观众在赛季末关注珠海中邦的原因。

  黄鹤楼冲超成功

  武汉黄鹤楼在今天下午1比1与西安安馨园战成平局,让广州日之泉中一连理论上的冲超机会都失去了。因此广州日之泉中一是役派上了不少年轻球队以图锻炼。面对“领头羊”,广州日之泉中一确实欠缺一些经验,场上局面一直比较被动。第34分钟,珠海中邦角球发至后点,无人看防的迪迪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弹地后跃进网窝。上半时临近结束时,麦超用温小明换下了曹志杰,令广州日之泉中一的进攻大有起色。

  下半时刚刚开场不久,广州日之泉中一便获得机会将比分扳平。温小明在击中对方门柱,错失一次得分良机后仅两分钟,便接到罗勇的直传球射门得分,双方比分变为1比1。

  第64分钟,温小明在进攻中撞倒了中邦的守门员,引得对方球员围攻,赵志鹏因推搡温小明而被主裁判警告。此时,珠海中邦球员将围攻目标转向主裁判,场上局势也因此一度陷入混乱。由于珠海中邦主教练马良行身在上海,因此在场边代理主教练职务的是范志毅,在范志毅的大声呵斥下,围攻裁判风波才被平息。最后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