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鬼当家”旨在锻炼新人 青岛海利丰输球也无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6:33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昨天战罢,青岛海利丰队回到主场迎战保级球队大连长波。经过90分钟战斗,来访的大连长波队凭借24号吕建军在上半时25分钟的进球,以1:0小胜。

  此役双方祭出的阵容均以年轻球员为主,正如海利丰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在观看比赛时所感慨的:“一帮青年军”。而在赛前就已经表态要以锻炼新人为目的的海利丰队更是 几乎清一色的“小鬼当家”。

  从一开场,海利丰就打得很积极,但大连长波队的右路反击也很有威胁。第24分钟,长波队射门被外援哈拉铲出,小个子王非开出角球,24号吕建军头球破门。失球后的海利丰攻势不错,怎奈有花无果,始终没能敲开对方的大门。下半时一开场,海利丰队就用小将李书林和王帅换下哈拉和表现平平的江晖,频频发动进攻,并多次对对方球门构成威胁,其中尤以下半时第7分钟王帅传球,韩冰门前抢点打偏,错失绝佳破门机会;以及21分钟,金平补射击中门柱最为可惜。

  赛后,王守业表示,这场比赛本来就是为了锻炼新人,给他们机会发挥,小队员们很努力,比赛的过程也还是精彩的,结果已经无所谓了,他还是满意的。(董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