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完成冲超重任很是高兴 肖笃寅:冲超是实力使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3:4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蔡毅获悉武汉队在咸阳完成冲超重任,武汉队总教练肖笃寅非常高兴,他表示:“我早就说过,只要球队心态摆正了,冲超是早晚的事情。”回顾一年的冲超历程,肖笃寅称:“武汉冲超是实力使然。”

  肖笃寅是湖北武汉足球一步步走向辉煌的见证人。1997年,肖笃寅被湖北武汉职业俱乐部聘请为顾问、总教练。

  肖笃寅认为,由裴恩才所率领的这支武汉队,其中场可以说在中甲数一数二,进攻配合非常流畅,为锋线制造了诸多进攻机会。球队今年的外援也是武汉职业足球以来,引援最为成功的一次,两名外援前锋共为球队贡献了33粒进球。尽管球队最近几场关键比赛没有拿下,但不可争议的是,武汉队这条后防线仍然是中甲最好的后防线之一。特别是李昊,即使明年征战中超,他仍然没有问题。正是因为有着这样的团队以及个人能力,武汉队冲超是大势所趋,是必然的。

  对于明年武汉队征战中超联赛,肖笃寅表示:“首先在中超立足,此后再谋求更好的成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