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主帅廖萨厦门光膀子指挥 队员议论胸肌发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5:08 《足球》报

  特约记者严晓峰报道厦门的天气很暖和,秋日正午的阳光依然散发巨大的热量,来自寒冷地带的乌克兰老头廖萨9日在厦门训练场上第一次慷慨地“裸奔”了一回,一下子缓解了舜天队内近来颇为压抑的气氛。

  舜天队9日中午的赛前训练,老头显然有点不适应如此阳光灿烂的

  11月天气,“乌克兰已经下过今冬的第一场雪了,可是这里的太阳却让人汗流浃背。”廖萨指着天空说。没等翻译反应过来,他已经三下五除二地将身上穿的蓝色T恤脱下围在了腰间,“春光乍泄”的那一刻,引得好几名队员忍不住尖叫了一阵。“光着膀子指挥训练,这可是几年来的头一遭啊。”面对弟子惊愕的表情,廖萨报以他招牌式的微笑。训练开始后,队员们仍忍不住多瞄两眼半裸的廖萨,一名队员偷空议论:“没想到老头的胸肌依然如此发达。”另一名队员笑着接口说:“远看还行,凑近了恐怕就没那么结实了。”

  1944年出生的廖萨已经步入花甲之年,这样的年纪在大庭广众之下袒露胸肌是需要勇气的。但廖萨有着与其年龄不相符的自信,“我永远都是38岁。”主帅的轻松很快感染了队员。舜天队当天的训练分成两拨,老队员在一边5打5对抗,小队员在另一边练习盘带等基本技术。与以往相比,训练的欢声笑语更多了,至少廖萨的“裸奔”就为他们提供了足够的谈资。廖萨显然非常满意队内的气氛:“足球本来就应该是快乐的,轻松的心态有助于我们打好与厦门队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