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有有均渴望两连胜 洋帅欲破五轮不胜怪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12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浦宏 朱彦) 今天下午3点半,江苏舜天队将在客场挑战势头正劲的厦门蓝狮队。尽管出于锻炼新人的目的,廖萨此役带了不少年轻队员出征,但刚刚以一场胜利结束了5轮不胜尴尬局面的舜天队仍然将目光瞄准了两连胜。

  和往常一样,昨天上午11点,廖萨带领舜天队员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尽管1个小时的训练从内容上看没有什么新意,但是增加了几名年轻队员之后球队多了几分生气。 从上轮主场对阵成都五牛的比赛开始,廖萨开始加重年轻球员在18人名单中的比例,而在这个乌克兰老头的眼中,培养年轻球员并不意味着降低对比赛的要求。“经受了冲超失败的打击之后,有些队员似乎一时找不到方向了。现在我用年轻人,一方面想培养他们,给他们锻炼、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希望通过他们的冲劲和朝气重新找回球队的斗志。”

  从舜天和厦门蓝狮两队的历史交战记录来看,舜天队占据着上风,去年两胜对手,本赛季在又主场1比0获胜,此番客场作战,廖萨心中暗暗盘算着两连胜。不过,舜天队员对今天的比赛并不十分看好。“厦门队在联赛下半程一直保持着很好的状态,已经连续12轮不败了。而且他们上轮刚刚在客场4比2战胜了武汉队,将对手在主场提前实现冲超目标的美梦击碎,今天的比赛肯定是一场硬碰硬的较量,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一队员如是说。

  与此同时,南京有有队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湖南湘军队。在上轮客场战胜大连长波后,有有队结束了连续7轮不胜的尴尬局面。本轮在主场迎战湖南湘军,有有队上下都希望能够战胜对手,迎来2连胜。

  从目前的排名和实力上来看,湖南湘军队都在有有队之下,但这并不意味着今天下午,有有队就能够借助主场的优势轻取对手。对于湖南湘军来说,如今正处在保级的最紧要关头,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对手。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有有队切不可掉以轻心。不过,昨天的一场大雨使得南京骤然降温,对此,从未在雨中输过球的有有队员无不心中窃喜,“又要打雨球了,是个好兆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