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帮”准备撤退 陕西国力队人去楼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8:4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身处宁波的国力队愈发艰难。一批老将已回家休息,而一直在宁波坚守的“北京帮”也撑不下去了。据最新消息,在本周三客场与深圳科健队比赛后,李洋、经治国、王存等“北京帮”将集体返回家中,如果情况属实的话,国力队将基本“人去楼空”。

  自主场迁至宁波后,国力队的衣食住行均需要现金支付,俱乐部的招商计划原本已 有眉目,但在王珀和胡枫渔这两位国力高层关系交恶后,俱乐部的招商工作处于停滞状态,经济危机愈发严重,不仅俱乐部揭不开锅,连球队赴客场的比赛费用都成了难题。据了解,继赵昌宏、王长庆、谷红星离队后,朱永胜已返回大连家中,日前陈军、黄磊、申博等三将也不知去向。而心灰意冷的老将阎毅已订好了今天回武汉的机票,决定步上述几人的后尘。据国力队内部人士透露,目前球队人心惶惶,由于拖欠训练场地费,球队连基本的日常训练都保证不了。毕胜率领的“北京帮”是国力队最后的支撑群落,但这批人如今也去意已定。

  有消息称,国力老总王珀将在今天抵达宁波,他此行的目的主要是解决国力队在宁波拖欠的食宿等基本费用,对于球员们望眼欲穿的工资,王珀也是无能为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