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级军团惟湘军赢球 安馨园输球卡洛斯哀叹大势已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39 《足球》报

  特约记者沙真报道 保级的五支球队在本轮中甲联赛中,只有湖南湘军在主场以4比1击败深圳科健,其他四队西安安馨园、东莞东城、大连长波和成都五牛同时输球,可以说,本轮是湘军队保级的重大转折。

  本轮过后,同在保级漩涡中挣扎的西安安馨园队积21分、东莞东城积23分、大连长波队积25分,而湘军在取得本场胜利后已有27分在手,与排在前面的成都五牛队(28分)只有 一分之差,湘军的保级形势突然好转。

  七轮不胜,五天无法进行正常训练,湘军在赛前面临诸多不利因素。尽管如此,湘军主教练朱波还是排出了拿得出手的最强阵容,两名讨债的外援埃默森和朱利安都表现出了很好的职业道德,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上场后,他们也在上半场不到30分钟内连进三球,为湘军锁定了胜局。“能够拿到3分,这是我生日中收到的最珍贵礼物。”6日晚,湘军俱乐部董事长宁建农在赛后显得非常高兴。

  五牛则在客场南京1比2不敌江苏舜天,不过,由于保级对手东莞东城、大连长波和西安安馨园本轮也都输了球,因此五牛的排名仍然压住他们,保住了些微优势,所以输球后五牛上下并未显得过分失落。

  打完与舜天的比赛后,五牛队将在8日直接从南京飞往郑州,备战周三与河南建业之战。

  而东莞东城又一次在比赛的最后关头丧失大好局面,在比赛的后半段由3分变1分再到0分,最终以2比3负于作客的海利丰。上一轮,东城队也是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南京有有连扳两球,3分变1分;27轮在杭州,一球领先到92分钟被绿城追平。如果控制比赛的能力稍强一些,这三场的9分就到手了,或许东城也已摆脱降级危险了。

  安馨园2比4负于长春亚泰队后,连卡洛斯也哀叹机会无多了。

  6日下午的长春只有零下1摄氏度,安馨园队队员尽管也是西北汉子,但是也忍受不了在这样的天气下比赛,或许正是因为这种不适应,安馨园队在开场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就连续失掉了两个球。但是奇迹在短时间内闪了一下,主场作战的亚泰队在比分领先后有些放松,结果被奥兰多连进两球扳平了比分。但是,安馨园队的体能出现了问题,追平后跑动很吃力,在比赛的最后20分钟完全处于被动挨打之中,在这段时间内,亚泰队获得的角球和前场任意球就有20次之多,安馨园终于在比赛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被两破城池。

  在2比4输掉了关键比赛后,卡洛斯遗憾地感叹说:“我们后面的对手都非常强大,可以说,我们的保级机会已经越来越小了。我们能不能保级,只能寄望于对手的失误了。”而俱乐部一名负责人则说:“我们宁可输球降级,也不会像一些球队那样去做‘秋交会’,我们一年来都没做过,在最后时刻更不会晚节不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