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火爆武汉主场意外输球 老总陈旭东:压力太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30 《足球》报

  记者贾蕾仕武汉报道 只差一分,回到主场的武汉天龙与厦门蓝狮的比赛只为了捅破这层进入中超的“窗户纸”,可惜,武汉队在最关键时刻没挺住,被厦门队四次攻破球门,以2比4败下阵来。

  自1999年从甲A降下来后,武汉球迷为了升上顶级联赛这一天等了五年,于是,从省、市领导到球迷组织都准备了众多的庆祝节目,主力门将姜涛的女友也赶到了武汉,赛前一 晚姜涛告诉记者:“你明天等着看大场面吧。”可是,武汉的“大场面”被图穆的帽子戏法给“搞”了。

  主教练裴恩才头一天对缺兵少将的武汉天龙十分头疼,本场比赛文森特、达科斯塔、杨鲲鹏等五名主力不能登场。5日晚,裴恩才跟教练组还在常青花园基地的一家小餐厅里小聚,安排着出场阵容,在无奈之下,王小诗等几名替补队员首发出场,其中王小诗是今年首次首发。对这些年轻队员在场上的表现,裴恩才也是费尽心血。赛前有这样一个细节:当时裴恩才坐在场边观看球员热身,首发队员们热身活动后,在角旗边抢圈,裴恩才赶紧起身过去,让他们全部到场地中央进行传接和射门练习,回到替补席后裴恩才告诉记者:“他们很少比赛,热身活动也要多在场地里进行。”

  本场比赛的热烈气氛在武汉足球史上极罕见,今年俱乐部把门票销售包给了当地一家公司,这一场的2.1万张门票全部售光。在场外,20元、30元、40元的门票最低的也被炒到200元,一个球迷组织派人去售票处提取预订的门票时,刚拿到手的票就被一伙人抢去了。武汉队的中场主力张斌说:“连一百年不看球的人也来找我要票。”

  但是,最后厦门队却没给主队一个“面子”。第4分钟武汉队城门即告失守,图穆随即演出了帽子戏法,武汉队打出了本赛季最差的一场比赛,连丢四球输掉了这场最关键的比赛。比赛结束后裴恩才往休息室走时,摇着头苦笑着说:“我们这后卫线跟纸糊的似的。”一些球迷十分失望,赛后点燃了看台上的报纸,让值勤警察好一阵忙碌。

  赛后,停赛的主力后卫杨鲲鹏说:“我们的压力太大了,没发挥出来。”回到休息室里,队员们都低着头一语不发,俱乐部一名负责人对着球员大光其火,老总陈旭东总结说:“队员们身上的压力太大了,一个队到了这种时候是非常难打的,我宁愿在客场完成这次冲超。”在接下来的比赛,武汉作客对排名垫底的西安安馨园,也许他们会在咸阳冲进中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