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遗憾对不起球迷 高洪波恭维主队称赢得侥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2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下午,中甲联赛第30轮的比赛全面开打,武汉黄鹤楼在主场迎战厦门蓝狮。这也是一场冲超的关键战役,只要武汉队赢下这场比赛,就将与珠海携手提前进军中超,但这同时也给主场作战的武汉队员不小的压力,而在失去了关键先生文森特,威尔又哑火了,武汉队失去了一场关键的比赛。今天下午在主场与厦门蓝狮队的这场冲超关键之战中,尽管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武汉队将比分反超,但厦门队凭借外援图穆的出色发挥,一人独进三球上演帽子戏法,在客场硬是从武汉队手上抢走3分,连续自己的12轮不败,击破 了武汉队主场提前冲超的梦想。赛后双方主教练都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厦门蓝狮主教练高洪波:比赛取得了胜利,很感谢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竞技状态。虽然我们在客场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在比赛中可以看出,我们队和武汉队的实力上的差距,获胜比较侥幸,我们会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

  厦门队虽12轮不败,但不败的含金量不高,比较侥幸,本轮虽武汉队更是多名主力不能上场,实力打了折扣。

  在有人问起与97年在广州武汉战胜广州松日队(当时高洪波效力于松日队)提前三轮冲A成功相比,有什么看法时,高洪波说道:“那时的武汉队并不绝对具有冲A的实力,但现在的这支武汉队具备了绝对的冲超实力。”

  武汉天龙黄鹤楼主教练裴恩才:本场比赛失利,主要问题出现在防守上。对方9号援外表现十分出色,我们两名队员都很难防住他。我们会在以后的训练中加强防守。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今天上场的队员都已经努力了。由于赛前接到中国足协的处罚通知以及红黄牌停赛的通知,加上伤情,本场比赛我们有5名主力不能上场。感谢现场球迷,最后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对不起这些热心的球迷。(楚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