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直击-建业不给领头羊面子 两“无忧”主帅客气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下午,全国足球中甲联赛第30轮开战,河南建业主场迎来了势头很劲的珠海中邦,交战双方大多以年轻队员为主,可是在今年的联赛成绩上可是差距很大,珠海中邦早早预定了中超的一个名额,成绩如此出色用震惊这个词来形容一点不为过,而本赛季河南建业的成绩让人不敢恭维,俱乐部下达了在剩下的联赛中锻炼新人的指示,希望队中的年轻队员在来年的联赛中有稳定出色的发挥。本场比赛赛前河南建业队队员在对对方的成绩表示羡慕外,同时表示并不会在比赛中让对手踢的那么轻松,会尽最大的努力拿下比赛。 最终河南建业丝毫没有给领头羊面子,以2比1干净利落的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河南建业队基本上完成了主教练布置的任务,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河南建业9号薛飞,利用一次射门,一次助攻帮助建业获得比赛的胜利。在本场比赛刚开始阶段,珠海中邦的表现更胜一筹,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和传切配合在一开场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多次获得有威胁的射门机会,建业的后防再次经受住了考验,发扬了建业拼搏的作风,让珠海中邦的进攻无功而反。多次破坏对方的进攻给建业队员带来了信心,在随后的比赛中同样也多次打出了高质量的进攻,薛飞在上半场第40分钟的进球就是证明,在进球前的三次传递中,每次都是恰倒好处,薛飞的进球是众望所归。上半场建业一球领先和双方表现是成正比的。

  下半场开始后,河南建业珠海中邦的狂轰烂炸再次经受住了考验,更是在对方急于进球的时刻,由老将王寿伟在自己的家乡打进了本赛季自己的第一粒进球,重重的打击了珠海中邦的士气。只是在最后阶段由于体力不足放松了警惕被珠海中邦攻进一挽回面子的一球。此役战胜领头羊是河南建业在主场最好的证明了自己。

  赛后的双方教练都很轻松,珠海中邦执行主教练范志毅对河南建业赞扬有佳,而河南建业主教练殷立华谦虚的指出河南建业现阶段球的不足,也许这场比赛珠海中邦在冲超已成定局,建业保级无忧的情况下双方都显得那么客气,而珠海中邦的成功是河南建业需要虚心借鉴的。(杜鹏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