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获胜武汉信心十足 期盼周六主场圆中超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3:5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天呈报道在武汉的每一个角落的空气中,似乎都弥漫着等待欢庆的分子———如果不出意外,武汉天龙周六在主场的比赛中至少可以拿到一分,从而顺利升上中超。

  自1999年从甲A降级后,荆楚大地再也无缘于国内顶级联赛。这是一块热爱足球的热土,这里不乏国内最好的球市———一个国际性的女足四国赛,能容纳6万人的武汉体育中心座无虚席;与珠海中邦的榜首大战,居然有4000多名没票的球迷站在体育场外聆听比赛。 等待了五年的湖北球迷,正酝酿着一种亢奋。

  湖北的几大球迷组织如荆楚球迷联盟订好了计划,球队冲超的当晚,他们将组织步行狂欢;有的球迷组织还计划请来专业乐队前来助兴,当地一家电视台还准备组织一台专题的文艺晚会……一举冲上中超的湖北武汉俱乐部,还准备请来当地更高层的领导,亲自到现场一睹江城球迷的狂欢之夜。

  一些球员更是表示,五年了,我们等了五年了,现在冲中超在即,你说我们能够不激动吗?

  面对越来越炽热的氛围,武汉队主帅裴恩才一方面要求球员千万要冷静———这只是今年32轮比赛中的一场比赛,平时该怎么打,周六就要怎么打,不要老想着冲超后的激动;另一方面,裴恩才告诉大家,即使冲上去后,还有明年的中超要打,还要和包括大连实德、山东鲁能等更高水平的球队过招。

  对于周六比赛的对手,裴恩才不敢有丝毫大意。毕竟在高洪波的带领下,厦门蓝狮自联赛下半程开战以来,已经保持了11轮不败。针对球员体力有所下降的现实,2日、3日这两天,裴恩才还加大了训练量。与此同时,由于主力杨鲲鹏停赛,罗昊受伤,吴鹏也因伤不能上,裴恩才正积极考察,以找到可以顶替的理想人选。3日下午,武汉天龙还与当地的U19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以3比1获胜。

  主场之利、排名第二的实力、只要一分即可冲进中超的现实,武汉天龙在周六实现冲超愿望应该不会有多大障碍。周六的新华路体育场、周六的武汉,“龙狮大战”后将洋溢着滚滚热浪,盛唱着《欢乐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