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悬赏50万拼亚泰 直言降级后买壳接着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53 《足球》报

  特约记者高西广报道 “要是安馨园降级了,我明年再买一支中甲队来搞。总之,我不会退出中国足坛。”在挑战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前,西安安馨园集团董事长冯军弟4日晚信心十足地对记者表示,明年的中甲联赛中不会没有安馨园的身影。

  中甲联赛6日将进行第30轮的厮杀,西安安馨园队5日兵发长春,与下半赛季主场不败的亚泰队对垒。主帅卡洛斯说,亚泰队球员个人能力很不错,在安馨园急需抢分之际,遇 到这样一支很难对付的队伍是一件不幸的事。在用人的关键时刻,马科斯、梁志明、胡志强三名绝对主力又停赛,无疑使安馨园队雪上加霜。但卡洛斯希望安馨园球员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争取打出自己的水平。

  为了激发球员斗志,安馨园俱乐部悬赏50万元力拼长春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说,联赛仅剩五轮,每一场比赛的胜负对安馨园来说都十分关键,悬赏的目的是为了鼓舞士气,每分必争。

  安馨园在全力以赴为球队营造保级条件的同时,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由于公司业务繁忙,安馨园集团董事长冯军弟本赛季到现场观看比赛的次数并不多,然而,上一轮安馨园主场迎战国力队的比赛却让冯军弟备受感动。尽管在那场比赛中安馨园队并没有赢得胜利,但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却深深打动了冯军弟,尤其是全场球迷几乎一边倒地为安馨园队助威,这更是让坐在主席台上的冯军弟感到心热,这也使冯军弟进一步坚定了坚守安馨园足球大旗不倒的决心。

  4日晚,冯军弟对记者表示,集团将尽最大努力为球队提供支持,希望球队能完成保级任务,即使安馨园队最后不幸降级,他明年也将想方设法买一个中甲名额,使陕西球迷明年能够继续看到中甲联赛。据悉,当深圳科健队传出转让消息后,冯军弟便打算接手深圳科健并与对手进行了接洽。冯军弟说:“我知道西安球迷非常喜爱足球,作为一个事业有成的人,我有责任和义务使作为全国足球改革试点城市的西安有一支职业球队。”冯军弟预言,要不了两年,中国足球的春天就会来临,投资足球是明智之举,他绝不会放弃西安这个足球大市场。

  冯军弟告诉记者,安馨园俱乐部自1999年树帜以来,已经在中国足坛度过了六个春秋,虽然家底并不丰厚,但安馨园集团把足球作为一项神圣事业来抓,已建成了占地数百亩、拥有12块标准训练场、能容纳500余名运动员训练的足球训练基地,中国足协多名领导先后参观了这个基地,无不赞叹这个基地在国内俱乐部中都属于先进的。冯军弟说,如果球队保级失败,明年就买一支中甲队伍,保证西安球迷能在家门口看到自己球队踢职业比赛。此外,俱乐部还会招兵买马引进高水平球员,使球队两年后向中超挺进。他告诉记者,实践证明卡洛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教练员,安馨园今后仍将为他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使卡洛斯在陕西续写“神奇”,率领安馨园队冲击中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