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龙队冲超前景一片大好 裴恩才提醒:别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5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张琳)尽管冲超所需的一分还没有到手,但整个江城似乎对成功已经有些迫不及待。昨日天龙队主帅裴恩才提醒球员:“别把事情想得太简单,赛前还得做好艰苦准备!”

  近两天,到武汉队训练基地看训练的球迷人数明显增多,有看热闹的,有索要签名的,还有忙着给球队送锦旗的。据说各种庆祝活动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总之气氛是一 片热烈喜庆。没有谁去想,周六武汉队万一失手怎么办?

  然而,“足球比赛什么都有可能!”这是裴恩才昨天的原话,当时有人问他:“裴指导,明天肯定不会输吧?”裴恩才对包围着整个球队的乐观气氛有些担忧,他说:“任何事都有利有弊。现在谁都不愿去想输球。球员们有信心,对打好比赛有好处。但反过来说,过于自信的害处也很大,我们并不是第一次在这方面栽跟头。所以,我总是在和队员强调,不要把事情想得太简单,要冲超成功,还得靠自己实实在在拿分!”

  厦门队曾在上半年与武汉队战成平手,对于对手最近的情况裴恩才表示不太了解。他坦言,最近几轮情报工作做得不太好,包括上轮打成都,战前就没能及时掌握对手更换新外援的情况,最后正是被对手的新外援打入两球,输掉了比赛。

  虽然对周六比赛保持着警惕,但裴恩才并不怀疑武汉队将在本轮冲超成功。他说:“现在想不冲都不行了!没准90分钟后,广州那边输了球,我们就直接上去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