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南湘军三主力痛扁卖球内鬼 被俱乐部留队察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0:46 《足球》报

  特约记者瞿友湘报道 湖南湘军在保级的最紧要关头,还腾出手来秋后算账:球员痛扁卖球内鬼,俱乐部要清算高额经费投向何处。

  虽然湘军这几天外面表现得相当平静,但实际上内部却非常热闹。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湘军在10月30日打完与浙江绿城的客场比赛回到长沙后,球队的三名主力队员将一名被内部停赛的球员狠狠地打了一顿,据说理由是因为“看不惯他在球队和成都五牛队的比赛中 所表现出来的消极表现”。这三名主力认为,正是10月16日的这个主场比赛失利,导致球队目前处于降级边缘。虽然俱乐部专门成立了“10·16调查小组”查清了此事,但给这名内鬼的处罚太轻。内鬼给球队造成的损失太大了,如果球队最后降级,自己的饭碗都成问题,而“内鬼”却可以拿着卖球所得的巨资过日子,他们越想越气愤,于是痛扁内鬼出一口恶气。

  事情发生后,俱乐部立即就此展开工作,通过做工作,这三名球员也很快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向球队做出了深刻检查。俱乐部出于保级的需要,也考虑到这三名主力打人事出有因,经球队工作组研究同意,撤消了原本要开除这三名球员的决定,改为“留队察看”。

  除此之外,俱乐部也在清查旧账。代表湘军俱乐部参加郑州峰会归来的俱乐部特别顾问,在知道“已经冲上中超的珠海中邦队全年总投入才2035万,浙江绿城也不过在一个赛季投入了1300万,厦门蓝狮更是只投入1100万”的消息后,经报请资方同意,决定对本赛季上半年俱乐部的开支情况进行调查:“人家一支冲超球队全年投入也不过两千来万,而我们要把这个赛季全部打下来,至少要4000万,还在保级圈里挣扎。虽然我们不懂足球,要交点学费,但这学费也太贵了。”这位特别顾问说到这里非常气愤。

  据悉,目前资方代表已经报请高层同意,准备在联赛结束后派人进入俱乐部进行调查。“不管怎样,等今年联赛打完后,我们肯定要把这一情况调查清楚,还湘军一个明白账。这也是对俱乐部、对球员,更是对湖南足球的负责。”这位特别顾问十分肯定地说。

  虽然内部发生了这些大事,但球队目前战意高昂。“不管怎么说,只有球队保级才是最好的结果。”3日晚,在湘军球队工作组召集球队全体人员召开的会议上,顾闯、吴永君、唐炜等几名主力队员这样向俱乐部和球队领导表态。而会后,在谈到周六的对手深圳科健队时,几名球员更是开玩笑说:“说什么咱们三个月没发工资的也得打赢他们四个月没发工资的!”

  由于4日长沙下了入秋以来的一场大雨,球队下午拉到了奥运冠军熊倪担任院长的湖南省体育职业学院体育馆进行训练。“通过俱乐部这几天的努力,目前球队已经解决了训练场地等问题,即便是球员最关心的工资问题,目前已经有了积极的消息。”湘军球队工作组一位主要负责人4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投资方已经明确表态,即使明年降级,湘军足球队仍然要搞下去。同时,为了打好接下来的五轮联赛,特别是三场主场比赛,俱乐部通过各种途径已经拉到了一笔款项,这笔款项将优先用来解决国内球员、外援和几名伤员的部分工资与医疗费。其中已经到位的60万元将分别作为主场与科健、东城、长波三场比赛的赢球奖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