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分数 金钱 默契--安馨园保级道路上面对三道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07:19 三秦都市报

  在中国足协已经宣布,今年中甲联赛不取消降级制度的情况下,如果安馨园还把精力集中在此项工作上显然是一种徒劳。现在对于安馨园来说,要想保住中甲的席位,他们必须在剩余的几轮联赛中突破分数、金钱和默契球这三道坎。根据目前中甲联赛的积分情况,同安馨园一样处在降级边缘的有四支球队,他们分别是成都五牛、湖南湘军、大连长波和东莞东城。

  分数 拿15分高枕无忧

  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安馨园队仅积21分处境十分不妙。在剩余的五场联赛中,安馨园必须尽快去捞到足够的分数,尽可能的缩小与其他保级球队的积分差距,但拿多少分数才能使安馨园脱离保级的苦海呢?这的确是一个复杂的问题,不过解决这个复杂问题的最好答案却只有一个,如果在后面五场比赛中,安馨园全部获胜,那么他们将肯定保级成功。听起来这对于安馨园来说像是一项不可能的任务,但是在卡洛斯带领之下,已经取得了六场不败骄人战绩的安馨园实力不存在太大问题,同时加上由于与安馨园交手的五支球队目前都已经保级无忧冲超无望,所以安馨园努力去争取五连胜还是存在可能的。

  金钱 提高奖励非常必要

  在与国力进行比赛的时候,安馨园集团董事长冯军弟告诉记者,尽管目前安馨园集团在资金周转上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是在对球队这一块的资金投入上集团没有懈怠过。目前进入了保级的冲刺阶段,集团在指导球队切实做好备战工作的同时,提高每场比赛的奖金也至关重要。很多人都知道,安馨园与国力的比赛虽然没有获胜,但这场比赛却是今年联赛安馨园打出的鲜有的精彩比赛之一,促使队员在场上那样尽心尽力投入的,除过对于国力的“仇恨”更多的则是金钱的作用,那场比赛安馨园俱乐部把赢球的奖金提高了40万。这就更加印证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安馨园俱乐部克服一切困难去提高比赛奖金的必要性。

  默契 安馨园必须眼观六路

  进入保级冲刺阶段的联赛,也进入了假球、默契球的高发期。在这个阶段,安馨园除过要尽心打好自己的比赛之外,还必须随时注意几个保级竞争对手的情况,如果在其他的赛场上出现默契球的问题,安馨园自己即便是再怎么努力,其后果有可能只是死路一条。对于遏止这一问题出现,安馨园的作用似乎不大。其决策权完全在中国足协手中,但根据中国足坛这些年形成的“不举不究”的规定,安馨园还必须时刻注意那几个对手的比赛,万一出现可疑的情况,及时向中国足协汇报,就算足协最终不能解决,但起码也能起到“敲山震虎”的作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