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城球市再度引爆 武汉开始筹划冲超成功的庆祝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7: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下午3时30分,武汉天龙黄鹤楼将在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厦门红狮队,只要战平对手即可冲超成功。随着比赛日的日益临近,湖北武汉球迷关注武汉队冲超的热情空前高涨,如何买到本场比赛的门票,成为近日江城球迷的热议话题,很多球迷都不愿错过现场见证武汉队冲超这一历史性的激情时刻。可以预计,本周六新华路体育场又将肯定爆满,球票将会再次成为抢手货;这将是继上周三武汉主场与珠海的中甲巅峰之战后,新华路体育场的再度爆棚。

  据悉,早在本周一就有不少球迷拥到新华路体育场售票处询问购票,连日来荆楚球迷论坛不断有球迷发贴询问如何购买球票、到哪里购买、球票价格如何等等。由于周四才开始对外出售球票,很多球迷都迫不及待,早早地到售票处交纳定金预定球票,然而,既便如此也不能保证肯定能买到球票,售票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订票的球迷,届时如果没有球票将予以退款。

  据负责球票销售的地龙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由于球市的急剧升温,近日来不断有公司团体大批量订购球票,加上原来的各球迷团体也都增加了所需票量,因新华路体育场座位不足3万,容量十分有限,所以面对这种情况,他们一时感到十分辣手。据了解,这场武汉冲超关键战役的球票已基本售罄。

  另据了解,为打好本周六的冲超关键之战,武汉队的全体将士正在进行紧张地备战之中,湖北武汉足球俱乐部也在为冲超成功后的庆典活动进行紧锣密鼓地筹备。据悉,一旦武汉队冲超成功,赛后将进行20分钟左右的庆祝活动,先是由武汉队全体球员打着感谢球迷的横幅绕场一周答谢广大球迷,并向看台球迷抛送上百个签字足球;然后省市领导接见球队;风中眉目足球宝贝现场热舞,并向空中释放气球,将现场活动推向高潮。(楚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