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俱乐部发展小组成立 将最大限度代表俱乐部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6:31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中超的改革小组还没成立,中甲俱乐部却已率先成立了一个俱乐部发展小组。这个依据中超常委会模式组建的发展小组,无疑将最大限度地代表中甲各俱乐部的声音。

   中甲俱乐部发展小组由7家俱乐部老总组成,成员包括此前的中甲常委会的4个成员武汉、厦门、湖南和江苏,新增的成员是河南、长春和浙江绿城,目前该小组的工作包括 拟定中甲联赛公平竞赛倡议书、限薪以及市场开发等,绿城俱乐部的总经理沈强被选为该小组组长。

   本月中旬,浙江绿城将召集其余6家俱乐部老总到杭州的绿城基地碰头,讨论小组未来工作,这是小组成立之后所做的第一件事。中甲联赛仅剩下最后5轮比赛,因此,提出公平竞赛倡议书迫在眉睫。至于下赛季武汉升入中超后,由谁来替补他们的位置,沈强说还无法确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