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籍裁判李福长伤情正趋于稳定 于东伤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08 大连日报

  本报讯(阿东)大连籍裁判李福长、于东遭遇车祸的不幸消息牵动着滨城球迷的心,许多球迷打电话询问李福长、于东抢救、治疗的情况。昨天下午,记者打电话给正在萧山医院探望李福长、于东的一位大连籍裁判,获得了一些最新情况。据悉,目前,伤势较重的李福长经过医院的全力抢救,伤情正趋于稳定状态。于东伤无大碍,但也在积极治疗中。

  据介绍,李福长、于东等人遭遇车祸后,被送到杭州萧山第一人民医院抢救。据目 击者称,事发当时,面包车后座上的于东和刘桂庆被巨大的惯性从前玻璃窗摔出,一主一副驾驶员位置上的两人则被变形的车子外壳压住动弹不得,随后火速赶来的高速公路交警花了近半个小时才将副驾驶位上的李福长解救出来,而驾驶员更是用了一个小时左右才被抬出,肇事的是一辆8座的银白色小型面包车。

  于东头部受创、右手中指骨折,但都属于皮肉伤,缝上几针、夹上夹板后就处理完毕。42岁的李福长严重多发性损伤,头部颅脑外伤、骨盆损伤、双腿多处骨折、会阴部撕裂伤。根据当时情况,医院决定立即对李福长的双腿进行手术。经过两个小时的术前准备后,从事发当日中午11时开始手术,直到傍晚5时手术才结束。手术结束后,李福长立刻被送到重症监护中心(ICU)进行严密监护。ICU拥有医院最齐备、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医护人员也处于高度警惕中。

  据这位大连籍裁判介绍,昨天下午2时到3时医院允许伤者家属及有关人员进入监护室探望伤着。由于李福长尚处在重点监护、治疗中,许多治疗仪器在身上、脸上,迫使他不能和家人、亲友讲话。但从大家的观察看,李福长意识比较清醒,伤情趋于稳定状态。据负责李福长手术的医生介绍,李福长头部颅脑外伤的出血已经止住。但是,由于李福长当时伤得很重,这种多发性损伤是动态变化的,医院正处于严密观察中。如果情况进一步稳定,准备在一周后对他进行骨盆手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