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老总会议召开 俱乐部慎重其事足协表现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8:21 大河报

  今天上午9时至12时,中甲老总会议将在黄河迎宾馆2楼会议厅召开。会议议程有四项:1.通报近期中超联赛有关情况;2.讨论中甲联赛的问题;3.下一阶段的比赛要求;4.关于中甲俱乐部标准检查的有关问题。

  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中甲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竞赛部部长朱琪林代表足协出席会议,17家中甲俱乐部老总、代表昨晚已经全部抵达郑州。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十号楼,负责此次中甲峰会接待工作的有关人员告诉记者,受邀的各俱乐部对这次会议都十分重视。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在前天就已赶到郑州,而深圳科健俱乐部总经理杨虹为了准时报到,在到达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后,直接打车赶到会场。除湖北武汉和长春亚泰两家俱乐部的老总在昨晚11时许才赶来报到外,其余15家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均出现在昨晚8时的欢迎宴会上。

  比起各俱乐部老总往来串联、积极游说的紧张状态,与会的足协领导就显得轻松许多。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昨天下午到达宾馆后,经过简单地休整,就换上服装出门跑步,面对迅速围上来的记者,杨一民摆摆手:“回头再说,所有问题明天都会有结果。”中甲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马成全是在看完昨天上午的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第二轮比赛后赶到会场的,随后,在和一家俱乐部的老总打了一下午的网球后,他又一脸轻松地出现在当晚的欢迎宴会上。

  (记者 杨刘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