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死守终保平局 殷立华赞赏队员的拼搏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3:15 大河报

  本报广州专电 射门次数3∶28,角球次数0∶12,前场任意球5∶11,场上人数10∶11,广州队上下半场还各有一次打中门柱,看了这些数据,你就不难想象河南建业队是在什么情况下艰难地以0∶0逼平广州队的了。

  河南队同广州队的比赛本来是一场远离升降级是非圈的平常比赛,谁也没想到刺鼻火药味上半场就扑面而来。第33分钟,广州队的2号李志海铲翻薛飞吃到第一张黄牌,而在薛 飞倒地后,李志海报复性地将皮球踢到薛飞身上,他的这个举动引起双方队员的一阵骚乱。第35分钟,薛飞吃到一张黄牌,因为他试图找裁判申诉对方动作过大。第37分钟,金海波被红牌罚下。

  以10人应战的河南队更显被动,不过,广州队的射手却在大方地浪费着机会,全场28次射门,除了击中两次门柱外,广州队颗粒无收。建业队3次射门中唯一有威胁的一次则出现在上半场第27分钟,张淼右路传中,宋琦的头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赛后,殷立华对队员的拼搏精神表示赞赏。至此,殷立华烧完了自己上任的三把火,三场比赛1胜1平1负。

  (首席记者 张耘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