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邹忠伟:明年打德比?先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中邦冲超成功回上海,最现实的一个话题就是德比:上海明年将有六场货真价实的德比大战。为此记者采访了中邦俱乐部的总经理邹忠伟。

  记者:恭喜中邦冲超成功。

  邹忠伟:是啊,没有想到能够这么顺利,上一场输给武汉队后我原来以为还有几场 硬仗要打,没想到拿下江苏后一下子就冲超了,有些意外,不过当然很高兴。

  记者:明年的比赛有没有打算?

  邹忠伟:现在还没想到这么远,还有5场比赛要打,现在先结束了今年的比赛再说吧。我们希望用一个冠军回上海,这是我们目前的想法。明年的比赛我们肯定还会加强实力。

  记者:有没有想过德比?

  邹忠伟:德比,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看过,明年我们也要参加这个上海德比,我想对于中邦来说,明年应该是学习的一年,我们没有中超经验,明年的目标就是学习,然后保级。

  记者:对于上海足球来说,中邦是一支新的球队,现在国际、申花的球市都一般,中邦怎么办?

  邹忠伟:我们的立足点是在浦东,在这里我们有自己的人脉,我们相信上海这么大的城市,有拥有三支球队的土壤。

  记者:听说除了上海之外,还有其他的城市也在你们的考虑范围之内?

  邹忠伟:这个我不知道,我们肯定是要回上海的。而且就是今年,至于其他城市是不是在集团总部的考虑范围之内,我不清楚,但是上海肯定是首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