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冲超无望舜天毫无精神 客场不敌珠海中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14:34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宇)冲超没有希望的江苏舜天队已经毫无精神,昨日又在客场0比1不敌珠海中邦队,后者提前五轮杀进冲超。

  珠海队很快就展开了进攻,第3分钟,珠海队头球攻门,汤峻扑出。舜天快攻,吉尔伯特倒地扫射还以颜色。随后两队在中场拼抢激烈。但珠海队占据主动,舜天防守压力较大,第14分钟,珠海队开出角球,混乱中一名珠海队员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判罚点球。珠海1 比0领先。虽然比分落后,但舜天队很难组织有效进攻。上半场补时1分钟,比分没有变动。

  易边再战,珠海队依然进攻不断,舜天门前风声鹤唳,进攻也毫无起色,只能依靠长传给锋线的小个子球员吉尔博特。最后10分钟,舜天好像醒了一般,开始大举压上,但大多无功而还。上半场补时3分钟,珠海队庆祝胜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