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1胜得酣畅淋漓 浙江绿城身后N个纪录作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场酣畅淋漓的3:1,不但让绿城打破了绿城连续4轮平局的尴尬,而且将一系列的纪录抛在了身后:一个赛季的最多取胜场次由个位数的9晋升到两位数的10;连续不输球的场次提高到7场;华尔康继续扩大着作为本土球员的上场比赛时间;沈刘曦则悄悄地改写着作为中甲首席本土射手的进球数。难怪俱乐部总经理沈强赛后乐不可支地说道:今天是个好日子。

  王政精心打磨的“箭头”终于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了威力,3个进球以及多数将球打在门框范围内,让湘军的前国门符宾成了昨日比赛做忙的人,尽管3个进球中两个来自后卫队员,但王政理解中的“箭头”永远不是说将进球希望寄托在哪几个人身上,他要求的是球员能提高射门的质量,这一点做到了。因此,才有了赛后他少见的表扬:“这个阶段,球队总体上达到了平衡。”

  比赛的结果有些残忍,湘军的失利让他们继续滑向降级的深渊,但不可否认,绿城昨日打出了本赛季最为漂亮的一场比赛,90分钟时间,他们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胜利来的水到渠成。唯一的遗憾是托尼与对方球员纠缠,吃到红牌,下轮停赛,而绿城下轮的对手却是实力不俗的宁波国力。

  绿城的首个进球来的非常及时,在错过了几次机会后,第31分钟趁着禁区内乱战,华尔康抢先出了一脚,结果球从符宾的腋下滚入网窝,绿城1:0领先。1球领先,场面占优,让绿城队员在场上显得信心十足,这种信心保证了他们在面对对手反扑时,也能处乱不惊,第50分钟,沈刘曦门前与队友配合后一脚劲射,将比分改写为2:0。湘军的外援埃默森随后依靠个人能力扳回一球,但5分钟后吴伟的们前抢点成功最终将比分定格为3:1。(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