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南湘军围攻裁判长达6分钟 中甲罢赛差点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罢赛风波暂告平息,中甲的罢赛却差点上演,由于涉及到降级问题,本轮中甲的好多场次上演了“全武行”,火药味浓郁,在成都赛区出现了球员群殴的丑陋一幕后,在黄龙体育场,湘军队员也对裁判进行了长达6分钟的围攻。

  围攻事件出现在第75分钟,当时利用任意球机会,绿城中后卫吴伟后排插上抢点成功,为球队打入第三球,这基本宣告了湘军本轮比赛的失利。在此之前,湘军曾一度将比分 改写为1:2,急于取分保级的他们正打算一鼓作气,将比分扳平。心态失衡的球员立马将主裁判张俊杰团团围住,要个说法,而他们的理由是吴伟在进球前,其实已经手球在先。

  场面一时陷入紧张状态,两个边裁也上前护驾主裁判,因言语不和,第一边裁李福长一度成为了湘军队员攻击的对象,而可怜的他在不久前中超的京津之战中脑袋曾被砸出血。湘军队员的不依不饶,让比赛中止了6分钟,而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停赛5分钟就意味着罢赛,现场球迷的情绪一下子被调动起来,他们想看看中甲赛场的第一个“罢赛”是如何出炉的。好在事态没有进一步恶化,而张俊杰也没有给湘军队员过多的警告,比赛重新开始。

  主裁判的心慈手软,竟然成了催化剂,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队员都有些大动作,绿城外援托尼和湘军27好杨思远还因有过激动作被双双红牌罚出场。比较而言,湘军队员的犯规更为粗野,绿城的张树在禁区边上连人带球被绊倒,裁判却再次没有表示。都说中国足球水平有待提高,其实有待提高的还有裁判的执法水平,他们的无动于衷或是水平低下,极有可能激化场上的矛盾,而这样的事例已经屡见不鲜。

  (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