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2-2战平东莞东城 有有七轮不胜陷入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30日,中甲联赛第29轮全面开战,南京有有主场2:2战平东莞东城队,不胜怪圈仍在延续。

  本场比赛前,有有已经连续6场没有拿到3分,并且场场均有失球。本轮对阵在保级圈内徘徊的弱旅东城队,球队上下一心要拿对手祭旗。周穗安在锋线排出了肖智和陶飞的组合。开场后,有有队打的很稳固,进攻几乎全部依靠地面组合,短传渗透打的十分坚决。陶 飞在前场的冲击力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比赛前30分钟,有有控制住场上局面。后腰安东尼频繁助攻到前面,在场上穿针引线,使得球队的配合更加流畅。安东尼、陶飞、崔光浩形成了前场铁三角,三人之间多次利用精妙配合甩开对手防线威胁球门。此段时间内东城队只能时不时的打打反击缓解防守压力。在有有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场上风云突变。第40分钟,东城队右路任意球,桂平为客队打开局面。仅仅3分钟后,东城队员突入禁区被有有后卫拉倒,李维亮用点球将上半场比分定为2比0。这个球也使得双方在禁区内发生了长达4分钟的争执,也为下半场比赛充满火药味做了铺垫。

  下半场开始后,安东尼改打前锋。周穗安的这一变招给球队带来积极的影响,安东尼的技术和拼劲为有有创造了许多得分良机。59分钟,有有左路禁区外起球,客队造越位出现严重失误,禁区内只有安东尼和钟毅,安东尼头球摆渡,钟毅顺势将球打进。第75分钟,因伤久未上阵的桑德换下钟毅,场边球迷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的复出。桑德也十分对得起观众的支持,两分钟后接安东尼强行突破后的传中球射门成功,为有有追平比分。看到希望的有有将士随后全线压上,但直到终场都未能写就大逆转的剧本。

  本场比赛裁判的哨音总是慢半拍,使得双方球员都不满意,场边球迷更是嘘声连连。比赛双方更是拼抢激烈,火药味十足。裁判共出示了9张黄牌1张红牌。但比赛的进程及双方的表现使人不得不承认,这是中甲联赛中难得的比较耐看的比赛了。

  首发阵容

  南京有有:

  姜波、钟毅、李吉吉、王斌、肖智、李勇、吴伟超、陶飞、崔光浩、安东尼、陈洋

  东莞东城:

  张江、李维良、迟磊、李海强、夷翔、凌粽、张明、时萌、胡安、威托、桂平

  (秋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