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狂轰烂炸难破河南铁桶阵 日之泉0-0终平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30日,中甲联赛第29轮比赛开战。广州日之泉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建业红丝带队。经过90分钟的攻守大战,最终河南建业队在罚下一名队员的情况下与广州日之泉0-0握手言和。

  由于上一场河南建业主场1:0战胜舜天的比赛中,建业队李昭楠、姚冰、刘翔各吃到一张黄牌,他们在中甲联赛中的黄牌累积数都达到了3张,因此本场比赛建业新任主帅殷立 华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在后场,外援巴贝乌负责盯防日之泉外援前锋乔吉姆,苏斌看防对方箭头人物萨米尔。在前场,一直因伤缺阵的外援奥伟和宋琦一起出现在了前卫的位置。

  比赛开始后,双方展开积极拼抢。广州队通过快速的传切配合给客队门前不断施压。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建业后卫巴贝乌防守犯规,广州队获得一个位置较好的前场任意球。可惜由于罚球角度太正被河南建业队挡出,广州队错过了一次得分良机。而建业队在稳固后防的同时,由建业外援奥伟在对方前场进行穿插跑动,寻找进攻机会。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奥伟左路突破后传球至禁区,前锋9号薛飞头球攻门,可惜力量太小被广州队门将直接没收。在随后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广州队逐渐掌握场上主动,频频通过左路突破在河南建业队门前制造杀机。在短短的两分钟内就连获3个脚球,但在建业后卫的严密盯防下均未寻觅到破门的机会。

  比赛第30分钟,河南建业进行反击,前卫张淼带球突入禁区,传球至包抄到位、已经面对对方门将的老将宋琦,只可惜宋琦没有把握住本次破门良机,而将球顶偏。比赛进行到34分钟,场上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双方队员“火药味“渐浓,犯规明显增多,场面曾一度出现混乱。由于河南建业队前锋10号金海波的不冷静,主裁判吴志东向他出示红牌,这样在随后的比赛中,河南建业将以10人出战广州日之泉。

  上半场接下来的比赛中,广州队的攻势明显得到了增强,但河南建业在外援后卫巴贝乌的带领下,没有给广州队任何机会。双方0-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广州队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继续加强攻势,由11号前锋温小明替换上场,换下了一名后卫队员,打起了三前锋的战术。使得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只有招架之功没有还手之力,建业门前险象还生,一时间陷入极其被动的局面,其中下半场第5分钟的时候,广州队32号禁区内一脚势大力沉的劲射险些攻破建业门将车向前的十指关。在随后的比赛中,日之泉队继续利用人数的优势牢牢的的控制着比赛的节奏,不断在建业的门前制造杀机,但所有的机会不是被日之泉球员浪费掉,就是被建业门将和后卫一一瓦解。在屡攻不下的情况下,日之泉队员越打越急噪,反观河南建业队,则心平气和稳扎稳打,用铁桶阵牢牢的抑制住了对方的进攻。最终,广州日之泉在错过了多次得分良机的情况下,无奈的与河南建业红丝带队0:0握手言和。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号车向前 4号赵鹏 5号苏斌 6号王寿伟 8号宋琦 9号薛飞 10号金海波 16巴贝乌 20号张淼 24号王宇景 32号奥伟

  广州日之泉:李志海、戴宪荣、黄志毅、冯俊彦、乔积姆、罗勇、张云涛、卢林、萨米尔、刘轶冰、杨熙吕

  (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