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输球矛盾再次爆发 球员当面质疑朱波用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2:17 《足球》报

  特约记者高古报道1比2,湖南湘军竟然在主场负于垫底的西安安馨园队,湘军因此一败后,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之差,难怪比赛一结束有人惊呼:湘军连安馨园都敢输,真不怕死啊?

  “欠薪、训练不系统、心气不齐……这球还怎么踢?”打完与西安安馨园队的比赛,走出长沙贺龙体育场时,湘军主教练朱波无奈地直摇头。而就在朱波准备去参加新闻发布 会的时候,几名主力队员围住了他:“为什么把我换下?我的状态很好呀。”其中一名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的主力用一种近乎咆哮的语气质问主帅。

  由于事先得知投资方在赛前准备了

  15万元现金作为赢球奖金,因此一开场后,湘军球员就表现得非常积极,在第8分钟即由张远杰率先攻破西安安馨园的大门。上半场战至第45分钟时,朱波换下了外援前锋朱利安,在主席台上看球的几名行家当时就认为这是败笔。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安馨园队即攻进一球。主席台上的一名知名人士直截了当地说:“转身慢,又不回来拿球,速度也没有优势,而且根本控不了球,这样的球员怎么能安排他打前锋呢?”此前,虽然朱利安在前锋线上没有获得多少破门机会,但他利用自己的积极拼抢和卡位还是吸引了对方的注意力,而他下场后,湘军的前场压力迅速下降,安馨园则大胆地放手进攻。失了一球后,朱波又换了两人,也被此间行家认为是败笔。赛后,湘军教练组一名成员说:“球队前锋线确实是没人可用,但今天的换人和换人时机也的确值得商榷。”

  球队回到酒店后,大家对失利表示不可理解,有主力队员不服地说:“人家卡洛斯两次换人进两球,而我们两次换人丢两球。这就是差距呀……”显然,言外之意即对这场比赛的战术表示怀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