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城三股东分歧导致内部矛盾 个别球员受到监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1:02 《足球》报

  特约记者伍敏报道 27日下午,东莞东城队在主场以2比1战胜了深圳科健队,不过,东莞东城仍排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仍然不乐观。除了赛场内形势险恶外,他们还面临场外的更大考验,包括俱乐部三个股东之间的矛盾、怀疑有内鬼等等矛盾都在冲击着东城。

  如果这场比赛东城队在主场输给科健队,那明年只能去玩乙级联赛了。好在这场比赛之前深圳队多名后防主力受伤,而前锋大巴也留在了深圳没随队出征。东城队终于在对手 让了车马炮的对弈中取得了胜利。

  但一名圈内专业人士在谈到东莞东城队时表示,俱乐部股东之间的矛盾不解决,这支球队就难以顺利逃出降级区。据介绍,天马俱乐部(球队名字叫东莞东城)有三名股东,这三名股东之间存在不大不小的矛盾。在保级的紧要关头,通常的做法都是突击砸大钱以刺激士气,但由于股东之间的看法不同,东城队的保级恶战赢球奖并没有增加。更要命的是,股东方面的不和直接导致了俱乐部内部、甚至球员之间的裂痕。队内有一名队员违纪,球队准备对其严惩,但他不告而别,过了一段时间后,他竟拿着有两名股东签名的“赦免令”归队,而且“赦免令”上还要俱乐部必须接收这名球员,要求球队必须用他,不能“收而不留”让他去二队或降薪。

  一位人士称:“东城队现在都到这样的危险时刻了,俱乐部工作人员是多么希望大家都团结起来劲往一处使啊!这样的队员简直就是人渣,但我们俱乐部就是不敢处理这样的人。”东城的这个问题也衍生出了另外一些问题,在上一轮客场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中,东城队开场不久就被判了一个点球,幸亏对方射偏了,后来东城队1比0领先到补时都快完,在最后时刻却在防一个定位球时被对手扳平,俱乐部和教练组都怀疑自己队内有球员故意造成这两个重大失误的,而嫌疑目标就定格在那名“特殊球员”身上。在27日主场与科健的比赛中,东城队更换了后防线。

  27日与科健队的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因表现欠佳而被换下的东城队外援阿格鲍差点和俱乐部一名工作人员大打出手,原因就是阿格鲍不满有人对他的表现产生怀疑。从中可以看出,东城队内已经被保级压力压得太不正常了,这样的形势对东城的保级百害而无一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