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客场闷战平淡收场 寒冷天气只有九人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5:07 今日早报

  记者 薛军

   早报讯 场地广告牌——5块,球迷——上半场9个、下半场5个,这就是中甲联赛的赛场。而在这样的气氛中,加上寒冷的天气和糟糕的场地,绿城队昨天下午在客场和大连长波队一场闷战,以0比0结束也就不奇怪了。

  除了彼德洛维奇没有上场,昨天绿城派出的首发阵容基本都是主力,而主队也以最强阵容应战。但在冷冷清清的球场中,双方都难以提起精神,在中场纠缠不清,比赛平淡无比。先是主队猛攻了一番,随后绿城开始组织反击,但效果都不好,加上两队门将表现尚可,全场几乎没有什么让人紧张的场面。

  此轮过后,6场不败的绿城队积35分,排在联赛第8位,11轮不胜的大连长波队则保级形势严峻。

  昨天的中甲最受人关注的无疑是武汉和珠海的榜首之争,结果武汉队主场2比0完胜珠海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重新夺回第一的位置,冲超已是板上钉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