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队主场战胜南京有有 海利丰结束7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0:4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主场2:1战胜南京有有队,昨天下午的中甲第28轮联赛中,海利丰队在7轮不胜后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赛前训练时,面对锋线缺少两名主力的南京有有队,海利丰队主帅左文清喊出了主场取胜的口号,表示要争取在这轮比赛前走出7轮不胜的低谷。但昨天下午的比赛开始后,海利丰队的攻势并不尽如人意,前30分钟内,场上局势基本上被有有队控制,在射门的威胁性 上,有有队也远胜于海利丰队。第7分钟和第32分钟时有有队7号肖智的两次射门若不是有门将孙明卿的扑救,海利丰队大门已经失守。但在第34分钟时,有有队还是抓住了机会,由崔光浩率先攻破了海利丰队的大门,海利丰队0:1落后。不过海利丰队的运气不错,失球后仅3分钟就由于洋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将比分扳为1:1,上半场双方再也没有改写比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海利丰队明显加强了进攻,在进攻效果上也比上半场有所改善,在几次攻门被对方化解后,第58分钟,库尼将察可军传球后的一脚远射攻破了南京有有队的大门,海利丰队2:1领先对手。此后的比赛中,不甘心失利的南京有有队在第77分钟时曾有一次绝佳的反击机会,但海利丰队门将孙明卿奋勇的扑救将安东尼的单刀球化解,而海利丰队在第82分钟时的入球被判为越位无效,海利丰队最终以2:1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赛后,海利丰队主教练左文清表示7轮不胜让海利丰队队员压力很大,在这场比赛中,海利丰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取胜,让人看到了年轻队员对胜利的信心。左文清表示,海利丰队在下轮联赛中将轮空,球队要好好利用好这段时间进行训练,对球队存在的不足加以改进。

  本轮比赛后,海利丰队的积分为33分,排名联赛第11位。11月6日,海利丰队将客场出战东莞东城队。(本报记者韩光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