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综述-武汉力压中邦重夺榜首 保级苦旅期待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2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中超将要被“革命党”人与足协联手送上不归路的时候,中甲的两支球队似乎已经提前拿到了通往这个刑场的门票。武汉与中邦尽管在本轮激烈碰撞后,榜首易位,但领先第三名11分的优势,已差不多使两强踏进了中超的门槛。相比于冲超的形势明朗,保级形势却是昏暗一片。就在国力队见谁都输的时候,西安安馨园却期待创造最后的奇迹。本轮咸鱼翻身客场全取三分,算是给西安球迷寒风中送来了一丝慰藉。而成都五牛湖南湘军相继失利后,中甲的保级大军一夜之间排起了长龙。

  武汉黄鹤楼 2-0 珠海中邦

  有道是强龙难压地头蛇,凭借着王文华第5分钟和威尔第19分钟的两粒入球,武汉黄鹤楼在上半场就将珠海中邦队打的失去了方向。裴恩才与马良行的天王山之战在硝烟弥漫中落幕,黄鹤楼已一只脚踏上了中超。威尔再度发威,再一次证明,外援的作用在本赛季给了武汉强大的助推力。然而,中邦输了此役之后也可尽可放心了,冲超的阳关大道上还没有第三只插足。

  长春亚泰4-3成都五牛

  冲超无望,但亚泰仍然在主场与五牛联手上演了七个进球。一场戏剧性的进球大战,让长春球迷感受到了本赛季的苦辣酸甜,虽然胜利对他们来说,已经于事无补,但明年还可以再来。相比之下,输了这场比赛之后,成都五牛队的保级之旅将会更加艰辛。

  大连长波0-0浙江绿城

  算上此轮,大连长波队已经十一轮未尝胜果了。虽然本轮主场作战,但费尽心机仍然未能打破绿城的大门。而倒数第3位的排名则对大连人来说,可能已经心如死灰。.

  东莞东城2-1深圳科健

  依靠张明和威托上下半场的两粒入球,东城队取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击败老对手深圳科健后,东莞的保级路上初显光明。但后面的对手大多是如狼似虎的保级对手,前路依然不容乐观。

  江苏舜天0-0广州日之泉

  在沉闷和乏味中度过了90分钟之后,江苏舜天队坐阵主场和广州日之泉队互交白卷。双方毫无章法的攻守令现场球迷昏昏欲睡,虽然拉锯战到比赛结束,双方都感觉非常辛苦。但对于江苏来说,在冲超已成镜中月水中花之后,输赢已激不起任何欲望了。

  青岛海利丰2-1南京有有

  先失一球,连扳两球,青岛海利丰队在主场将南京有有打翻在地。后防线的盯人不紧导致了南京有有的先甜后苦,而海利丰此役获胜后,更多的是为左文清缓解了球队7轮不胜的压力。

  湖南湘军1-2西安安馨园

  可怜的湖南湘军,幸运的西安安馨园。在先入一球的优势情况下,不思进取的湘军竟然被中甲副班长西安安馨园队咸鱼翻身,1:2输给了对手。不比不知道,一算吓一跳,湘军已经6场比赛未尝胜果了,保级前景一片混沌。而客场拿到三分后,西安安馨园更有理由期待奇迹发生。

  宁波国力1-2夏门蓝狮

  国力又输了!在没有升级希望、降级之忧的情况下,内忧外患的宁波国力已经完全将胜负“置之度外”,变的麻木不仁。而厦门小将吴昆盛如此轻松地梅开二度,更让远在西安的原国力球迷感受到了无奈。好在本轮另一支西安球队在客场赢球了,否则他们又要对国力痛加遣责。(阿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